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線上遊戲產業Happy書 : 帶領你深入暸解On-Line Game產業

  • 點閱:4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線上遊戲到底有何魅力,可以讓上百萬玩家黏在網上不眠不休?是什麼樣的「商業模型」可以創下EPS兩位數、股價三位數的經濟奇蹟?你知道一款線上遊戲光是權利金就可以高達一千萬美金?線上遊戲是如何經營的?成功失敗的關鍵在哪裡?為何玩遊戲會和社會案件扯上關係?經營線上遊戲居然還要防範恐怖份子?產業未來前景與投資發展又在哪裡?新鮮人又該如何進入產業?本書都會給你答案。作者簡介  傅鏡暉:一九六九年出生,政大新聞系、政大政研所碩士班畢業。曾任電腦玩家雜誌主編、超視新聞部記者、民視新聞部記者及編輯、大宇資訊節目部主任、大宇全球網路科技創意總監、新藝術遊戲學苑講師,現任優邦數位科技副總經理。  本書作者為台灣電玩界知名骨灰級玩家,業界綽號「傅爺」,電玩文章散見各遊戲雜誌、報紙、休閒及財經雜誌。同時也是台灣資深的軍事研究者,著有《戰史入門──中外戰史彙編》。

作者簡介   傅鏡暉:一九六九年出生,政大新聞系、政大政研所碩士班畢業。曾任電腦玩家雜誌主編、超視新聞部記者、民視新聞部記者及編輯、大宇資訊節目部主任、大宇全球網路科技創意總監、新藝術遊戲學苑講師,現任優邦數位科技副總經理。   本書作者為台灣電玩界知名骨灰級玩家,業界綽號「傅爺」,電玩文章散見各遊戲雜誌、報紙、休閒及財經雜誌。同時也是台灣資深的軍事研究者,著有《戰史入門──中外戰史彙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