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蝴蝶.天堂.探險記

  • 點閱: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富有的孤女瑪雅,原本生活在英國的寄宿學校,由於監護人找到了她的親戚,她因而前往巴西投靠。但是生活在亞馬遜的親戚卡特一家人,卻行逕古怪又自私自利,使瑪雅滿心期待的新生活恍如一場夢魘。不過,看似嚴肅的家庭教師明登小姐、旅途中結識的小童星克洛威斯,以及一個具有貴族血統、神祕且變幻莫測的男孩芬恩,讓她在溫暖的友情中獲得支持與鼓勵,更因而展開一趟無比嚮往的冒險與探索之旅……


  艾娃.易勃森(Eva Ibbotson)從一九七五年開始創作時,陸續以鬼怪、巫師、巫婆的主題,寫出精采引人的作品。然而,「蝴蝶.天堂.探險記」卻捨棄了這些素材,回歸到結構嚴謹的英國古典兒童文學的基本元素及型態。每個角色各有特質,以致形成強烈的對比與張力;也各有自己的故事,故事間又巧妙地互為牽連,構成「蝴蝶.天堂.探險記」這本具有豐富情節與深刻人性的冒險小說,同時攫獲了孩童與成人的心,並帶給讀者真誠的感動,為讀者提供一個廣闊而深沉的閱讀與思考空間。


The Nestle Smarties Book Prize Gold Award Winner 2001

Nominated for the 2001 Children\’s Whitbread Award

The runner-up in the 2001 Guardian Children\’s Fiction Priz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