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香水的感官之旅 : 鑑賞與深度運用

  • 點閱:3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香水不只是種產品,更是幾世紀以來,人類用來保持神奇與奧秘氣氛的方法之一。 作者研究香水並實地演練如何製造香水,從而體會出香水的藝術是種心靈的運作過程,也是美學的養成過程。它一度是神聖、卻也是世俗的,既屬於精神層次又是物質面,既神秘又現代,真實可觸卻又難以捉摸,奧妙精深卻也極端膚淺。 作者簡介曼蒂‧艾佛帖兒是位芳香顧問,也是〈艾佛帖兒人〉(Aftelier)的創辦者,透過這家公司,她為個人與私人品牌創造了獨特的香水。艾佛帖兒也是為藝術家與作者服務的顧問,亦著有《你的故事:成為自身經歷的作者》(The Story of Your Life: Becoming the Author of Your Experience),現定居於美國加州柏克萊。作者所創公司網站網址如下:www.aftelier.com。

作者簡介 曼蒂‧艾佛帖兒是位芳香顧問,也是〈艾佛帖兒人〉(Aftelier)的創辦者,透過這家公司,她為個人與私人品牌創造了獨特的香水。艾佛帖兒也是為藝術家與作者服務的顧問,亦著有《你的故事:成為自身經歷的作者》(The Story of Your Life: Becoming the Author of Your Experience),現定居於美國加州柏克萊。作者所創公司網站網址如下:www.aftelier.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