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體驗哈佛. II : 頂級MBA求學之路

  • 點閱:2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五位作者從哈佛MBA畢業後,大多回國創業或打拼職場,而且都成為有所作為的業界名人,有很高的媒體曝光度。短短兩、三年,他們已經達到了此種人生境界,哈佛MBA是促動的引擎。  經受哈佛MBA洗禮之後脫胎換骨的感覺,那獲得真知實學而產生對未來的「絕對」自信,還有那想與大家分享西方「先進」的學習、教育經驗的熱誠心情,是隨處都能感覺到的。作者簡介陳劍鋒--美國通用電器(GE)國際資產管理公司駐台灣總裁「人生的意義在於對生活的熱愛。其熱愛表現於對事業、家庭和健康的重視,缺一不可。」黃晶生--加盟軟銀亞洲資訊基礎投資基金,任中國區董事總經理。「人過一世,不能斤斤計較。」李雯青──現為微軟亞洲—北美地區投資購併專家。「戰勝自己當是最高的境界。」譚海音--與邵亦波一起在中國創建易趣網,擔任公司總裁。「做事業失敗,可以從零開始,重新來過;但是經營家庭難度更高,因為不允許失敗。」信躍升--現任麥肯錫公司管理顧問,在香港從事投資事務。「要能夠獨立思考,發揮創造性,解決世界未來面臨的問題。」

作者簡介 陳劍鋒--美國通用電器(GE)國際資產管理公司駐台灣總裁 「人生的意義在於對生活的熱愛。其熱愛表現於對事業、家庭和健康的重視,缺一不可。」 黃晶生--加盟軟銀亞洲資訊基礎投資基金,任中國區董事總經理。 「人過一世,不能斤斤計較。」 李雯青──現為微軟亞洲—北美地區投資購併專家。 「戰勝自己當是最高的境界。」 譚海音--與邵亦波一起在中國創建易趣網,擔任公司總裁。 「做事業失敗,可以從零開始,重新來過;但是經營家庭難度更高,因為不允許失敗。」 信躍升--現任麥肯錫公司管理顧問,在香港從事投資事務。 「要能夠獨立思考,發揮創造性,解決世界未來面臨的問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