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給愛運動的你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你知道紀政是如何從運動傷害中重新站起來,展開另一段豐富精彩的人生歷程嗎?你想聽聽職棒國手林琨瀚如何把棒球當成生命一部分的成長故事嗎?你會好奇文化大學籃球校隊總教練李鴻棋差點成為角頭老大的故事嗎?你能想像為什麼身為三十多年的資深銀行經理蔡鎤銘會成為一名運動行銷企劃呢?本書將一一為您揭曉這些名人與運動之間的精彩傳奇故事。


2.本書針對愛運動的孩子,介紹了十五種和運動相關的工作,對於每個工作的內容、性質、特色,以及這份工作所應該具備的重要技能和人格特質,都有詳細清楚的說明和介紹。同時,也羅列了與工作有關的書籍及網路資訊,讓青少年朋友們可以自我學習查閱。


3.書中並特別採訪一些在運動相關領域出類拔萃的台灣優秀人士,請他們談談工作的酸甜苦辣,並對於想進入運動相關行業的青少年朋友們,給予最衷心而實用的建議。


4.本書由「飛躍的羚羊」紀政女士專文推薦:「……我很開心看到現在有一本這樣的書出現,這本《給愛運動的你》介紹了十五種與運動產業相關的工作,除了大家熟悉的運動選手、教練和裁判之外,你還可以看到運動經紀人、運動專業顧問、運動器材管理人員、運動比賽策劃、宣傳企劃、健身指導員,甚至運動專業律師的介紹。透過這些不同的工作內容說明,你對於運動相關產業可以有一些粗略的了解,也可能會讓你覺得大開眼界──原來熱愛運動的人並不一定非要成為運動選手不可!……」並邀請台北美國學校體育策劃組長陳志熙先生擔任審訂。


5.本書的人物專訪有:

健康生活與運動協會理事長──紀政

前職棒選手──林琨瀚

文化大學籃球總教練──李鴻棋

金剛棒球隊球團經理──王澄豐

金剛棒球隊宣傳企劃──蔡鎤銘

蘋果日報體育中心攝影主任──郭運復

綜合運動管理公司總裁──理查.德路卡

華盛頓滑雪學校總教練──安迪.強生

達拉斯牛仔隊首席體能教練──吉姆.莫勒

運動器材管理經理──凱文.康

健身指導員──茱莉.庫克

休閒運動主管──南希.科爾賓

運動業務律師──瓊安.弗朗西斯

運動轉播解說員──馮.泰特

運動場地營造商──查德.福斯特


6. 本書屬於一套針對青少年朋友們所設計的職涯規劃叢書,包含了寫作、說話、數學、科學、自然、運動、電腦和藝術等八個領域。在每個不同的範疇之中,選擇十多種相關的職業,做一番深入淺出的介紹,提前讓青少年朋友能夠對於相關領域中的有趣工作,建立更完整而周備的視野。

  黛安.瑞芙(Diane Lindsey Reeves)大學時專攻基礎教育和大眾傳播;並曾在丹佛出版協會(Denver Publishing Institute)接受專業訓練,也出版了許多著作。目前作者擁有一家出版公司,以及針對學生職涯規劃的教學教材產品公司。同時,她也是兩個女兒的母親,並積極地參與自己孩子的教育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