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indows XP登錄檔秘訣大公開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教您如何直入Windows XP核心及靈魂的應用指南!


  Windows XP登錄檔是作業系統中一項很重要的特質,本書以簡單的語法寫成,提供給沒有經驗的初學者一個如何發掘自訂登錄值及如何維護這些登錄值。


  對於IT專業人員及桌上型電腦的超級用戶,本書則提供一些顯為人知的登錄值技巧、密訣及秘技,讓您的日常工作可以更加簡化,趨於完美。透過本書,你將真正的學習到登入檔是如何運作;如何利用自訂的方法,讓你的Windows XP可以依照它的方式來運作。同時,透過本書,你也可以完整的知道駭客如何竄改登錄值,您該如何備份、還原及維護系統中現有的登錄檔資訊。


在本書中,你可以學到:


1.自行診斷及修復普遍的登錄檔問題,並且安全及完整的回復你的登錄值設定。


2.告訴您駭客們會透過修正哪些登錄值,而改變你的PC顯示外觀的方式及運作行為等。


3.使用Tweak UI軟體找出設定值存的地方,並且教您如何撰寫自己的指令檔來自訂多部電腦快速執行的方式。


4.自遠端管理你的登錄值,並且讓它像是執行網路目錄般廣泛掌控你的工作事件。


5.自訂群組及系統政策,在遠端管理組織中的多台電腦。


6.Script登錄值將可以更改REG及INF檔案、Windows Installer 套件檔案及控制台登錄工具。


7.如何更有效率的使用Windows XP及Office XP。


8.利用Script登錄值的方式,排除Windows XP Installer及自訂安裝等問題。


9.教導您如何使用Stream-Lined 磁碟鏡射技術。


10. 建立組織中每個人的使用者個人資訊檔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