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分鐘下午茶

  • 點閱:3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親朋好友來訪時,隨便從冰箱拿瓶汽水、幾包庫存的餅乾招待,相信你我都覺得很沒誠意,但若親手料理幾道下酒小菜,又得浪費許多時間,反而讓客人獨自空等。所以本書將讓你運用手邊現有資源,甚至在住家附近超市即可買到的材料,輕鬆快速為你的訪客調杯私房飲料、製作簡易點心。只要3分鐘,讓你的聚會更完美!  ◎居家雞尾酒:用4種使用率最高的基酒-琴酒、伏特加酒、蘭姆酒、龍舌蘭酒,混合果汁、汽水,變化出不同風味的居家調酒。  ◎活力冰砂特調:用健康高纖的天然蔬果,搭配養樂多、冰淇淋、牛奶、冰棒等容易購得的材料,藉由果汁機的瞬間攪拌,變化出風味獨具的沁涼飲料。  ◎百變新鮮茶:選擇在口味上最容易變化的紅茶、綠茶作為基茶,並以市售小茶包或罐裝紅綠茶取代沖泡茶葉的時間及麻煩,藉由果汁與汽水的調配,混合出各種茶飲。  ◎品味生活咖啡:針對家用咖啡機沖煮出的咖啡所設計的飲品,沒有咖啡機也沒關係,每道食譜中已標示出如何利用即溶咖啡粉的沖調比例代替,調製出凡人無法擋的咖啡館滋味。  ◎輕食風點心:提供了多種搭配點心,秉持與飲料相同的快速與簡易製作原則,運用了市售起酥皮、蛋餅皮…等,變化出獨具特色的創意小點。《作者簡介》  ◎黃惠珍  愛喝咖啡的她,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品嚐到一杯感動萬分的「咖啡冰砂」,從此開始編織開咖啡館的夢想。只是主婦的她選擇參加餐飲補習班開啟未來之鑰,希望藉由專業的訓練,獲得最正確的果汁、咖啡、茶、雞尾酒調製技巧,她的努力,也在91年取得第二屆「調酒丙級技術證照」中獲得肯定,讓她更有信心繼續前進開咖啡館的夢想之路。

作者簡介》   ◎黃惠珍   愛喝咖啡的她,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品嚐到一杯感動萬分的「咖啡冰砂」,從此開始編織開咖啡館的夢想。只是主婦的她選擇參加餐飲補習班開啟未來之鑰,希望藉由專業的訓練,獲得最正確的果汁、咖啡、茶、雞尾酒調製技巧,她的努力,也在91年取得第二屆「調酒丙級技術證照」中獲得肯定,讓她更有信心繼續前進開咖啡館的夢想之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