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游牧女之歌 : 知名童書作家地球逍遙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童書作家芮塔.葛登.蓋兒蔓,原是出入洛杉磯上流社會的名流,住舒適的郊區房屋,上高級的美食餐廳,參加五光十色的派對。然而,她的夢想卻是前往異地旅行,體驗異國文化。婚姻出現瓶頸那年是她實現夢想的轉捩點,四十八歲的她帶著一只背包成了居無定所的游牧族。  她走過墨西哥、加拉巴哥群島、峇里島、新幾內亞、以色列、尼加拉瓜、泰國及紐西蘭,她決心了解當地文化,所以不住旅館,而與當地人睡在炕上或茅草屋、水泥房子、山中木屋或小平房中,甚至在峇里島的一座皇宮待了四年。芮塔曾在婆羅洲的雨林觀察紅毛猩猩,在加拉巴哥擔任過非正式導遊,自學印尼話,並打造許許多多持久的跨文化友誼。  除了她的歷險故事,芮塔也與讀者分享各種實用的細節,如何靠微少的經費旅行,如何過缺乏現代化設施的生活。為了積極參與所到社區的日常生活,她學會信任陌生人幫忙找住處,教她當地習俗。結果是,她也取得他們的信任。  這本書不僅與讀者分享旅行記事、奇風異俗,也是一名徬徨女性的重生故事。十五年來,當年的哀怨婦女已成了人人樂於親近的六十多歲老婦,但健朗的腳步依舊。誰又知道,在地球的某一個角落,你不會遇到她?  作者簡介芮塔.葛登.蓋兒蔓芮塔.葛登.蓋兒蔓,著有七十多本童書,包括榮獲美國圖書館學會一九八八年最佳青少年書籍的《尼國內幕》(Inside Nicaragua),以及小學一年級課堂上少不了的《我說,再多來點義大利麵!》(More Spaghetti, I Say!)。居無定所的芮塔沒有永久住址。最近暫居於墨西哥及紐約。

作者簡介 芮塔.葛登.蓋兒蔓 芮塔.葛登.蓋兒蔓,著有七十多本童書,包括榮獲美國圖書館學會一九八八年最佳青少年書籍的《尼國內幕》(Inside Nicaragua),以及小學一年級課堂上少不了的《我說,再多來點義大利麵!》(More Spaghetti, I Say!)。居無定所的芮塔沒有永久住址。最近暫居於墨西哥及紐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