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馬賽克絕色雜貨DIY = Mosaic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1)【前言】馬賽克的歷史(2)【材料篇】吸水性材料/非吸水性材料/黏著劑(3)【工具篇】主要工具-刀片/磁磚切割器/各類磁磚鉗子/專業用鎚子及台座 輔助工具-鑷子/手套/刮刀/海棉(4)【STEP BY STEP的馬賽克製作】馬賽克椅子/鏡框/玻璃珠盤/開關板三款/cd架/小椅子/長形鏡框/煙灰缸/香精燈/飲料瓶做的燈/聖誕燈罩(5)【作品賞析】燭台/碟子/置物盒/相框/時鐘/面紙盒/畫/隔熱墊/牌子/燈泡/桌子/花瓶及花器/外國人作品(6)【全省馬賽克景觀大搜索】作者簡介快樂ㄊㄠˊ兵工作室【快樂ㄊㄠˊ兵】成立於2000年,成員長期以來皆從事美術設計工作,平常喜歡自己動手動腦做東西,因此累積了非常豐富的手創經驗。【快樂ㄊㄠˊ兵】成立的目的便是希望能把藝術帶入生活,紓解緊張的現代生活,讓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工藝家,生活的美學家,每個人都能把日子打造的更加多采而有活力。【快樂ㄊㄠˊ兵】努力創造一種不一樣的學習場域和不一樣的學習內涵,結合各種工藝媒材和各領域的高手玩家共同打造這個充滿創造力的新工藝樂園。

作者簡介 快樂ㄊㄠˊ兵工作室 【快樂ㄊㄠˊ兵】成立於2000年,成員長期以來皆從事美術設計工作,平常喜歡自己動手動腦做東西,因此累積了非常豐富的手創經驗。【快樂ㄊㄠˊ兵】成立的目的便是希望能把藝術帶入生活,紓解緊張的現代生活,讓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工藝家,生活的美學家,每個人都能把日子打造的更加多采而有活力。【快樂ㄊㄠˊ兵】努力創造一種不一樣的學習場域和不一樣的學習內涵,結合各種工藝媒材和各領域的高手玩家共同打造這個充滿創造力的新工藝樂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