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漫畫,學環保

  • 點閱:3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地球的生態與環境正面臨什麼樣的問題?這件事跟我們又有什麼關係?」這些話聽起來似乎很嚴肅、很複雜,但本書作者卻能用有趣的漫畫,把環保這件事簡單說清楚。


  政府規定大家一起來做資源回收,購物得自備環保袋,還真是不方便。但是你可能從沒想過,每天吃的、用的,製造出來的垃圾都到哪兒去了?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會聽到一些跟環境有關的話題,如:生物多樣性、臭氧層破洞、溫室效應、垃圾減量、能源危機、人口爆炸、綠色革命、水資源管理等等。這些名詞也許你都曾經聽過,但卻不甚了解,或者不明白它跟我們有什麼關係。藉由有趣的漫畫、生動的文字,作者將為所有的大人與小孩,介紹深入淺出的生態與環保知識,解答關於環境的種種疑問。打開《看漫畫,學環保》,你將會發現,輕輕鬆鬆就能弄懂環保是啥玩意兒。

  奧華特(Alice Outwater)美國佛蒙特大學(University of Vermont)畢業,麻省理工學院理學碩士,曾參與波士頓港六十億美元汙泥整治計畫,全心處理下水道末端的污染問題。


繪者簡介


  高尼克(Larry Gonick)美國知名的漫畫家,他從一流學府哈佛大學數學研究所中途輟學,轉而投入漫畫創作,不再以冰冷的數字解析世界,改用幽默的漫畫與大眾溝通。他曾在《發現》(Discover)雜誌主持「科學經典」(Science Classics)專欄,目前則是《繆思》(Muse)雜誌的專屬漫畫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