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另類世界史 : 打開歷史廣角

  • 點閱: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千零一夜也說不完人類的歷史,人類創造的過去難以一眼望盡。多數的史籍經常只著眼於歷史的冰山一角,或者偏愛當今強勢國家的過去。


  這是一本縱貫全局的歷史書。


  本書行文簡潔易懂、鞭辟入裡,陳列出歷史長河中最精華而引人省思的片段,帶領我們走過時光隧道,接觸世界各地的過去;其內容突顯亞洲、非洲、拉丁美洲等經常為人所忽略的區域,以及從女性觀點出發的隱微歷史,為你開啟視野廣大的視窗。


  鑑往知來是新國際人最基本的期許,本書為你打開歷史的長軸,描繪出那些在滄桑、繁華、喧囂、沉寂中起起伏伏的過往,並為嶄新的世紀,隱隱點出一條可供參考的道路。

  Chris Brazier自1984年起,任New Internationalist雜誌共同編輯。著作包括Vietnam: The Price of Peace等。


譯者簡介


  黃中憲,政治大學外交系畢業。曾任出版社叢書主編、網路媒體國際新聞編譯,現專職筆譯。譯作有《破解古埃及》(The Keys of Egypt: The Race to Read Hieroglyphs)、《企業理想國》(The Post-Corporate World)、《發現非洲》(Africa)、《伊斯蘭世界》(The World of Islam)、《國家地理攝影精技》(Nationa Geographic Photography Field Guide)、《國家地理攝影里程碑》 (The Mildstones)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