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說再見的那一天

  • 點閱:2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故事結局圓滿與否,不是身陷愛戀中的你和我可以控制掌握的。


  當離別的那一天到來,你和我都只能咬著牙、忍著淚,向彼此道再見……


  瑪奇朵、Sunry、Kit(林心紅)、洛心、藤井樹、阿亞梅、瑪兒、SFM、薄荷雨、Grayzone,帶來關於離別的故事,陪你哭、陪你笑、陪你心酸、伴你成長。


  專文介紹--Mingbay


  特別報導:七天兩萬五千公里──遇見藤井樹,在中國

  Sunry標準的六年級女生,生長在陽光很熱情的南台灣,國中時期曾經為了創作而差點荒廢掉課業,喜歡看一些稀奇古怪的書,曾有一段時間對飛碟與外星人很有興趣,不斷買書回來研究;喜歡看星空,喜歡聽鳥鳴,最喜歡聽見人家跟她說:Sunry,我喜歡妳的書。


  瑪兒是個總愛抱著貓窩在家看著賺人熱淚的黑白電影、或瘋狂聽日本搖滾音樂的奇怪極端女孩,老是在感嘆年華老去時同時又裝可愛,最喜歡看到可愛的貓眼男孩瞇瞇眼撒嬌的樣子,以及寫完小說後那份自我滿足的感覺。


  阿亞梅,1985年生的處女座,目前努力嘗試短篇創作,著有《十七歲的法文課》和《深藍十二月》等書。


  Kit(林心紅)B型水瓶座,是個女生,著有《後天美女製造機》、《曖昧》、《我不是他太太》、《沒有愛情的日子》等書


  薄荷雨喜歡在夜晚將一天的思緒沉澱,化作一個個的文字,寫故事對她來說是一種紓發,一項能保有秘密又能調適心情的娛樂,著有《銀色獵戶座》。


  Grayzone向來認為作者介紹比小說更難寫,於是,決定將精力拿來寫小說,作者介紹則是打混過關。著有《森林中的甜蜜預言》、《小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