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西安古都巡禮 : 到絲路的東端起點,見證3000年歷史名城的古風遺韻 = Sian

  • 點閱:3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兵馬俑旋風發源地-西安》  兩千零一年一月初,秦代兵馬俑展在台北颳起了一陣旋風,西安這座中國歷史古城,正是這陣旋風的發源地。西安是中國大陸建都唯一超過千年的城市,並與北京、上海並列大陸三大旅遊城市,當地除了秦皇陵及兵馬俑以外,更有漢武帝的茂陵、唐太宗的昭陵等眾多陵墓,其陪葬而下的帝陵出土文物,就成了西安最寶貴的歷史文物資產。若覺得歷史古蹟之旅太沈重,遊客則可轉往西安近郊的「西嶽華山」,或是到陝北的延安,欣賞黃土大地詭譎變化的地形,以及參觀當地人特殊的民居生活-「窯洞」,讓旅情既知性又感性。  《原味與品味兼備的文化渡假之旅》  其實讀者不要認為,遊西安好像很嚴肅,其實西安除了歷史文物古蹟以外,合乎新潮旅遊的、可供「遊山玩水」的觀光資源也不少:旅遊服務設施如商場飯店、玩樂購物中心1等樣樣不缺,而發達的餐飲業更可以滿足遊客大餐、速食或是當地美食小吃等各式需求;在自然風光方面,它也有足夠條件充分滿足旅人遊山玩水的需求,舉凡秦嶺棧道、黃土高原、黃土窯洞1等雄偉壯觀的自然風光,都可以讓遊客在參訪歷史文物之外,也可以玩得輕鬆愉悅。  看著本書,您會發現它是一本好指南,作者在書中除了為旅人推薦了當地吃、喝、玩、買等訊息之外,更設計了多條套裝自助旅遊行程,對第一次到大陸西安旅遊的讀者而言,可說是一本入門導覽不可多得的必備手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