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鬼交鋒

  • 點閱:1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身上的每分錢都是偷來的!絕大部分都花在吃好的、喝好的、豪華寓所、漂亮女人、名牌跑車,還有其他各種好玩的上面……


本書是天字第一號超級騙徒阿巴內的真人實事故事。他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FBI通緝要犯、全世界各國警方的頭號頭痛人物!他在二十一歲以前便已行『騙』全球,曾偽裝成飛行員、小兒科醫生、律師、大學教授,甚至FBI探員;憑著機智頭腦、冷靜作風及過人的觀察力,輕輕鬆鬆地從全球二十六國境內騙走數以百萬計的美元。他一度被捕,卻又輕易地從監獄脫逃,還大搖大擺地讓獄警們恭敬地目送他離去。


到底這個『通天大盜』的騙術有多高明?就讓我們一起來聽他親口細說分明自己的生涯傳奇,絕對讓你大開眼界、嘖嘖稱奇!


關於作者


又名法蘭克.威廉斯、勞勃.康拉德、法蘭克.亞當斯以及勞勃.蒙鳩。他是犯罪史上最高明的騙子,也是最大膽的偽裝及逃亡高手。


阿巴內的犯罪生涯精彩絕倫,他十六歲即蹺家尋找自我。事實上,他也的確找到了自己的『專長』──憑著早熟的外型,阿巴內以十六歲的年紀假扮成二十六歲的飛行員,開始了行『騙』天下的遊戲生涯。後來他還扮過醫院的總醫師、無照開業當律師、假冒社會學教授在大學授課,並且以假支票詐領了超過二百五十萬美元。他在二十一歲前便已成為全美及世界各國警方的頭號通緝犯,有『通天大盜』之稱。而阿巴內一邊逃亡,一邊卻還過著奢華的生活,直到最後落入警方手中為止。


如今,阿巴內已搖身一變成為全美首屈一指的反金融犯罪專家,更是舉世最受推崇的防範偽造文書專家。他與聯邦調查局的金融罪案組已合作多年,並在聯邦調查局學院與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授課,教授對象遍及全美各州、各區的執法人員。


他在華盛頓特區創辦了一家防偽造文書保全公司,並且固定在世界各地演講。現與妻子及三個兒子住在美國中西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