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irector MX多媒體實作全紀錄

  • 點閱:2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共分為十六章,內容幾乎涵蓋了所以電腦多媒體的範疇,包括電腦光碟製作、電腦遊戲製作、Shockwave 3D技術、以及與Macromedia MX家族其他軟體的整合與運用,是一本全方位的教學書籍,並且藉由完整的範例與圖像式教學,讓讀者能夠以Step by Step的方式,輕鬆學習這些最新的多媒體製作技術。

對於進階的使用者,也可以充分利用書中的Lingo大字典,讓您更有效率地鑽研Lingo技術;想了解Xtra外掛程式威力的讀者們,也可以藉由此書了解到外掛程式千變萬化的魅力。整體而言,本書不但是初學者進入多媒體殿堂的入門書籍,更是進階者再進修及再複習的絕妙寶典。

完全整合多媒體應用實例,如:多媒體光碟製作、網路多媒體製作、多媒體遊戲製作,讓您成為全能的多媒體創作者。


書中完整實際範例、並有精美的圖文對照。


探討Macromedia MX家族整合功能,以及運用的方向。


Macromedia MX全新3D功能完全解脫,輕鬆進入3D虛擬世界。


完整的Lingo大字典,即使是進階使用書會需要它。


獨一無二的Xtra外掛程式教學,讓你Director功力大增。


解說實用的Behavior,快速您的多媒體製作效率。


作者群提供完善的網路服務,讓您更近一步了解其相關應用http://www.maxim.com。




適用對象


學習多媒體製作,卻不知從何下手的初學者。


想學習Macromedia MX家族軟體全方位整合的多媒體玩家。


想學習更多3D多媒體技術的多媒體創作者。


想學習更進階Lingo指令與Xtra外掛程式的網路遊戲設計師。




光碟內容


書中所有單元的原使檔以及完成作品檔


Director MX英文版最新試用版軟體(適用PC平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