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金色童年

  • 點閱:3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世紀最知名也最富爭議性的印度靈性大師奧修,自述其叛逆的早年時光,在他開悟解脫境界尚處於萌芽之際,一些非比尋常的經歷與體悟。  沒有一本自傳能像它一樣,深深穿透主人翁的生命深處,栩栩如生地道出生命的瘋狂、愛與歡笑。作者簡介  奧修(Osho)印度一位成道開悟的大師。世界性的傳奇人物。成千上萬的弟子和追隨者遍佈全球各地。著作豐富,被譯成十幾種語言風行世界。  二十一歲那年開悟。此後他一面在大學教授哲學,一面走遍印度本土進行演講。六○年代末,奧修創立他獨一無二的活力靜心術。一九七四年,在印度普那建立普那國際靜心中心。一九八一年進入美國,以巴關.拉希尼希為名,短短四年間,聲名鵲起。  後來由於對美國政府和現代基督教會直言不諱的評論,招致來自地方和政府當局的敵視。不久,被捕入獄。隨後美國政府便將他驅逐出境。後於一九八七年初遷回普那。他強調自由,反對傳統的教學法,鼓勵弟子工作及賺取財富。講授內容包括了禪、道、蘇菲、印度教等宗派。

作者簡介   奧修(Osho)印度一位成道開悟的大師。世界性的傳奇人物。成千上萬的弟子和追隨者遍佈全球各地。著作豐富,被譯成十幾種語言風行世界。   二十一歲那年開悟。此後他一面在大學教授哲學,一面走遍印度本土進行演講。六○年代末,奧修創立他獨一無二的活力靜心術。一九七四年,在印度普那建立普那國際靜心中心。一九八一年進入美國,以巴關.拉希尼希為名,短短四年間,聲名鵲起。   後來由於對美國政府和現代基督教會直言不諱的評論,招致來自地方和政府當局的敵視。不久,被捕入獄。隨後美國政府便將他驅逐出境。後於一九八七年初遷回普那。他強調自由,反對傳統的教學法,鼓勵弟子工作及賺取財富。講授內容包括了禪、道、蘇菲、印度教等宗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