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hotoshop 7影像設計寶典

  • 點閱:2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完全站在讀者的立場,以視覺化的直接學習,省時效果大,提供您最好的學習方式。


一般在學習 Photoshop 的過程中,常無法確切了解工具、浮動視窗的實用之處,筆者特別將所有工具、浮動視窗及需要說明的指令以錄製操作過程的AVI檔案來做最清楚的說明,相信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您在最快的時間內熟悉Photoshop。


在「做了就會」的範例中,筆者特別以十幾個實際的範例引導您進入Photoshop的奇妙世界,同時也為這幾個範例錄製了一些進階說明的AVI檔案,若您做過這些範例的練習,必能更了解Photoshop(及ImageReady)的奧妙之處。


本書除了將整套 Photoshop 7 的功能詳述外,並將工具與浮動視窗的各項用法提前於第二、三章說明,讓學習者更易於了解Photoshop 7 的主要架構,對於學習Photoshop 7 的使用者而言,這樣的編排相信更有助益。


這是一本最適合一般人學習Photoshop 7 的入門書籍。


適用 Macintosh 與 Windows 平台


工具、指令、浮動視窗皆使用中英文對照


視覺化直接學習,省時效果大


一百多個AVI操作示範影片


Photoshop 7 的訣竅大集合


提供Photoshop 7 附帶的Action(動作)圖例及作用說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