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公務員法

  • 點閱:3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精華要點導引:


  本書的內容就是專門針對公務員法的考試科目而編寫,目的就是要幫助考生能很容易抓住考試重點、要領來準備。在編排上,第一章,先對公務員法的概念作個整體的說明,使考生具備基本的認識之後,接著在第二章、第三章及第四章裡,分別針對政風人員考試,所限定的公務人員任用法、公務員服務法與公務員懲戒法的內容來論述。


本書特色:



一、準備要領:



  綜合有實戰經驗並且已經高中的各家經驗談,說明如何準備閱讀,以及應考時的答題技巧與考場經驗。



二、本章導讀:



  使考生了解本章的內容。



三、重點摘要:



  針對該章的考試重點及今後出題的方向來論述,可以使考生知道重點所在,而不會盲目準備。



四、內容精華:



  綜合整理學理上與實務上有關公務員服務法、公務人員任用法及公務人員懲戒法的論述,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五、實務見解:



  本書收錄了重要的司法院解釋、大法官解釋及行政法院判例、判決等,使考生了解實務的走向,並且要獲得高分,實務的見解勢必不可少。



六、精選範題:



  精心挑選各類題目與歷屆考試的考題,考生可藉由範題的解答,模擬答題的技巧之外,也能從中明瞭考試的趨勢。



七、附錄法規:



  收集了許多最新相關法律及法規命令,考生閱讀時,考生閱讀時,可以不必再攜帶大部頭的六法全書,就可一面準備,一面翻閱附錄法規。


  最後,希望本書能帶給考生一些幫助,使有志服務於政風機構的考生都能順利達到目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