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比較文學論

  • 點閱:3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比較文學學科理論是比較文學作為一門學科賴以存在的理論基礎。隨著當今社會與比較文學研究的發展,原有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的局限性日益凸顯,甚至成為當今比較文學產生危機的根源。因此,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的突破成為當今比較文學界關注的焦點。基於此,曹順慶等著《比較文學論》一方面對原有比較文學學科理論進行了細致的梳理與辨析,澄清了以往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研究長期糾纏不清的理論問題,另一方面立足於當今比較文學研究的現實,透過對以跨異質文明研究為基本特徵的比較文學發展第三階段的理論建構,推進了當今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的發展,從而為比較文學從危機走向轉機奠定基礎。作者簡介曹順慶  比較文學學科理論是比較文學作為一門學科賴以存在的理論基礎。隨著當今社會與比較文學研究的發展,原有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的局限性日益凸顯,甚至成為當今比較文學產生危機的根源。因此,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的突破成為當今比較文學界關注的焦點。基於此,曹順慶等著《比較文學論》一方面對原有比較文學學科理論進行了細致的梳理與辨析,澄清了以往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研究長期糾纏不清的理論問題,另一方面立足於當今比較文學研究的現實,透過對以跨異質文明研究為基本特徵的比較文學發展第三階段的理論建構,推進了當今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的發展,從而為比較文學從危機走向轉機奠定基礎。

作者簡介 曹順慶   比較文學學科理論是比較文學作為一門學科賴以存在的理論基礎。隨著當今社會與比較文學研究的發展,原有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的局限性日益凸顯,甚至成為當今比較文學產生危機的根源。因此,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的突破成為當今比較文學界關注的焦點。基於此,曹順慶等著《比較文學論》一方面對原有比較文學學科理論進行了細致的梳理與辨析,澄清了以往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研究長期糾纏不清的理論問題,另一方面立足於當今比較文學研究的現實,透過對以跨異質文明研究為基本特徵的比較文學發展第三階段的理論建構,推進了當今比較文學學科理論的發展,從而為比較文學從危機走向轉機奠定基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