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Java 2程式設計入門手冊

  • 點閱:2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是以一節接著一節逐步編排的教學手冊。總共有12個模組,每個模組各自討論Java的不同主題。這本書很獨特,因為它包含數個特別的項目以增進學習的動力:


模組目的


  每個模組的開頭會說明整個模組學習的重點。


重點回顧


  每個模組的結尾有個「重點回顧」,讓你測驗自己所學的知識。重點回顧的解答放在附錄A。


一分鐘測驗


  在每個主要小節的結尾有個「一分鐘測驗」,用來測驗你是否了解小節的重點。這些問題的答案列在同一頁的頁尾。


請問專家


  本書的一個特色是「請問專家」的文字方塊。它包含與主題有關的額外資訊或有趣的註解。其中採用的是問與答的方式呈現。


練習


  每個模組有一或多個練習,用來展示如何應用所學的知識。這些是日後可套用於自己設計的程式中的真實範例。


本書適合


  本書的讀者定位是沒有程式設計經驗的初學者。因此,如果你之前未曾寫過程式,則很適合閱讀本書。當然,大部分的讀者先前至少有些程式設計的經驗,例如許多人學過C++語言。事實上,C++與Java很類似。因此,如果你已經學過C++程式設計,那麼學習Java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由於許多讀者有些C++的程式設計經驗,所以本書會指出C++與Java之間相同或差異之處。


軟體需求


  為了編譯與執行本書的程式,你需要取得最新版JDK (Java開發套件)。下載JDK的方式請看模組1的說明。


本書的範例程式碼放在


  本書所有範例與專案的原始程式碼放在www.osborne.com網站上,你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