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在怪怪島的日子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刻劃出新幾內亞原住民生活的樣貌,與現在科技社會的對比,以及與大自然世界的融合,生動而深刻!』──【亞馬遜網路書店】


『真是特別的一本書!在閱讀時你彷彿能聽到震耳的暴雨雷鳴、聞到獵狗的氣味、嚐到烤負鼠的滋味。帶領讀者完成一趟超越恐懼的冒險旅程,提姆•富蘭納瑞果然是不二人選!』 ──【週日世紀報】


『一本介紹新幾內亞山民以及他們那片大地的好書,引人入勝──難以想像的荒僻、迷人、狡猾、殘忍、敏感、悅人。』 ──【紐約時報】


從小,新幾內亞島對提姆就有一份揮之不去的魔力!他嚮往前輩們走在全然原始的遼闊山脈、靠著天堂鳥果腹,更嚮往那種略帶恐懼的冒險犯難生活。在經歷無數個圖書館的K書日子和十五次實戰經驗後,提姆終於如願以償!他攀登上歐洲人從沒測量過的高山、掉入名不見經傳的洞穴、意外找到早已絕種的不知名巨型有袋動物的骨頭、發現世界上最大的老鼠和夢寐以求的新型樹袋鼠『丁吉叟』……


不過,這一切的代價可讓提姆吃足了苦頭。被高山症和各種病魔襲擊;在蝙蝠洞中險遭滅頂;還差點因小誤會被土人宰殺,結果竟是靠一隻豬逃過大劫!提姆每天的遭遇有如科幻小說般精彩絕倫、恐怖電影般扣人心弦,讓你一看就捨不得放下!原書名『梭印威雷格』(THROWIM WAY LEG)是新幾內亞的洋涇?O,意謂『展開旅程』。從這本書,你將展開一種無法想像的另類旅程!


提姆.富蘭納瑞

一九五六年生於澳洲墨爾本,目前是南澳洲博物館館長。他是一位探險家、科學家、作家,曾為二十多種存活的哺乳動物命名,其中包括巨鼠、針鼴,以及樹袋鼠,被『泰晤士報』譽為澳洲的古爾德(修正達爾文演化論,二十世紀最有影響力的演化生物學家),堪稱是與大衛•李文斯頓爵士(英國探險家,到非洲大陸宣教的開荒者)同垂不朽的世界頂尖動物學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