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取個英文好名字

  • 點閱:4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可以自己作主的英文好名字 Jeffery閔傑輝(ICRT新聞部主任)很多台灣人取英文名字,多半是靠運氣。如果運氣好,得到好的建議,英文名字就取的好;如果運氣不好,取個極普通或怪異的名字,等你發現的時候,也許已經跟著你半輩子了。其實,所謂的好不好,也不是指名字本身,而是說這個名字適不適合你,因為英文名字,不只是幾個英文字母拼在一起,而是你本人的代號。當然,父母給的中文名字自己不喜歡,可能有點兒無奈;但是英文的名字合不合適,絕對可以自己作主。求人不如求己,有《取個英文好名字》一書,哪怕運氣不好?讀者對象:國中以上所有讀者。本書簡介: 取個英文好名字,將開啟你在需要使用英文稱呼的領域中的新機運。本書綜合暢銷100萬冊的英文姓名學精華,優點包括:歸納好英文名字的涵義,讓你選擇時知道其來源,並提供英文人名錄參佐,可取到自己喜歡、響亮、好記的好名字。可配合血型、星座或期許,算出個性指數,取到好名字。提供男女各1000個英文好名字,夠你挑選。從沒有一本取英文名字的書,能向本書這樣提供如此完整、實用和挑選這麼多好名字供你參考。這是一本上學、就業、出國或為兒女命名必備的英文最佳姓名學書。作者簡介:麥坤1944年生,臺灣省南投縣人,臺灣大學經濟碩士及美國史丹福大學科學碩士。旅居沙烏地阿拉伯及美國多年,熱愛中西文化。譯有商科大學用書多種,喜愛中國古玉器之鑑賞,目前服務於金融機構。

作者簡介: 麥坤 1944年生,臺灣省南投縣人,臺灣大學經濟碩士及美國史丹福大學科學碩士。 旅居沙烏地阿拉伯及美國多年,熱愛中西文化。 譯有商科大學用書多種,喜愛中國古玉器之鑑賞,目前服務於金融機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