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活學活用成語故事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小學生最完美的成語故事書。  專家對每則成語有最好的設計:導讀成語由來典故成語身分證──幫助小朋友更清楚的認識成語歷史X檔案──加強國學常識活用指南針──例句範文,為作文最佳範本。另外附有「成語歡樂城堡」,以遊戲方式來幫助小朋友複習成語,以及正確使用標點符號單元,不但有趣,而且能比別人學習得更多!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針對小學生設計的完美成語故事書。  從來沒有一本給兒童閱讀的成語故事書,能像本書這樣深入而廣泛的提供這麼豐富的背景輔助。  作者是廣受小朋友歡迎的語文資深教師,也是國內知名的兒童文學作家,他將每一則成語,分成導讀、由來典故、成語身分證、歷史X檔案、活用實例等單元,書末附有「成語歡樂城堡」,將常見的成語化成好玩的猜謎遊戲,以及如何正確使用標點符號的方法。全書不但故事有趣,而且在課內、課外都是一本最好的活學活用成語的優良讀物。作者簡介  吳燈山,高雄師範學院國文系畢業,現為資深國小教師、南一書局語文領域教材編輯委員。作品迭獲「教育部人文教師教學優良獎」、「高雄市文藝獎兒童文學獎」、「好書大家讀」等推薦,近年來作品更深受兩岸三地好評,於2001年榮獲「上海少年報小百花獎」。  已於文經社出版之作品有:《紫喇叭》、《怕癢樹》、《搶劫童話的強盜》、《新爐主》、《小小說話高手》、《小學生作文拿高分》、《少年阿扁》、《柯林頓的少年時光》、《科學家兔子丁丁》、《24個互動式童話──瓜瓜向前衝》、《小小科展高手》等書。

作者簡介   吳燈山,高雄師範學院國文系畢業,現為資深國小教師、南一書局語文領域教材編輯委員。作品迭獲「教育部人文教師教學優良獎」、「高雄市文藝獎兒童文學獎」、「好書大家讀」等推薦,近年來作品更深受兩岸三地好評,於2001年榮獲「上海少年報小百花獎」。   已於文經社出版之作品有:《紫喇叭》、《怕癢樹》、《搶劫童話的強盜》、《新爐主》、《小小說話高手》、《小學生作文拿高分》、《少年阿扁》、《柯林頓的少年時光》、《科學家兔子丁丁》、《24個互動式童話──瓜瓜向前衝》、《小小科展高手》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