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寫給未出世的你 : 給下一個千禧世代的囑咐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能夠向你的後代子孫們說一些話,你會告訴他們什麼?你生命中的某一天?你所處的世界樣貌?還是語重心長的諄諄教誨?  本書作者雅卡爾別出心裁地以尚未出生的曾孫為傾訴對象,從各個不同角度談到人生、談到人類、談到過去、談到未來,語中充滿了對於當今社會問題的觀察與關懷,以及對未來新生代的期許。它不只是寫給孩子們看的一部作品,更是為人父母者思考社會與教育問題的寶典。讀完這本書後,或許我們也能夠更清楚地知道自己何去何從、如何面對千千萬萬的後世子孫。作者簡介阿爾貝.雅卡爾,是法國著名的科學家、遺傳學家、社會活動家,更是一位思想家,他相當注重參與社會運動,注意用科學概念思考生活,強調「質疑」與「思考」的精神。他憑著自己深厚的科學知識,再加上廣泛的閱讀以及豐富的生活體驗,透過對經濟現象的觀察作出的一些人文思考。他不僅是一位埋首於科研的學者,同樣的,他也像魯迅一般,注重對青年、對新一代的培養與指點。

作者簡介 阿爾貝.雅卡爾,是法國著名的科學家、遺傳學家、社會活動家,更是一位思想家,他相當注重參與社會運動,注意用科學概念思考生活,強調「質疑」與「思考」的精神。他憑著自己深厚的科學知識,再加上廣泛的閱讀以及豐富的生活體驗,透過對經濟現象的觀察作出的一些人文思考。他不僅是一位埋首於科研的學者,同樣的,他也像魯迅一般,注重對青年、對新一代的培養與指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借這本書的人也借過下面這些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