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野鳥世界大探索

  • 點閱:3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發現野鳥的生態奧秘;認識野鳥的生活特性野外賞鳥百科與觀察指南野鳥身體部位功能介紹鳥類的骨骼、眼睛、羽毛、嘴喙、腳爪等不同功能的形態特徵。野鳥的繁殖行為介紹鳥類求偶、交配、築巢、抱蛋、育雛等有趣的繁殖行為。野鳥的覓食行為介紹鳥類的各種覓食動作、不同食性、猛擒的獵捕行為,以及鳥類排泄物與食繭的奧秘。野鳥的生活行為介紹各種的鳥類特殊習性,如遷徙、飛行、擬態、放鬆動作……,還介紹了喜立高點的鳥、愛照鏡子的鳥、鳥類的爭地盤……許多可愛又有趣的問題。野鳥的保育說明野鳥生態所面臨的問題,以及人類如何做好鳥類保育的工作。作者簡介林英典,1954年生,台灣嘉義人。1992年偶然的機會接觸野鳥攝影,從此一心投入鳥類攝影領域,優秀的鳥類攝影作品不斷出現各種媒體及報章雜誌。眾多的獎項與榮銜肯定,使他對野鳥攝影更為執著。1993年起在彰濱地區拍攝小燕鷗的繁殖過程,1999年出版了《小燕鷗殉情記》(晨星出版),使得小燕鷗生存的辛酸血淚得以經由他的鏡頭呈現給社會大眾。林英典的鳥類攝影作品,張張是經典之作,除了能準確的捕捉各鳥種神韻外,對於鳥類所處的周遭環境也能面面俱到,因此每一張圖像都有飽滿的色彩與生動傳神的姿態。《發現台灣野鳥》,除了可以豐富鳥種知識外,更可看見賞心悅目、精采絕倫的鳥類攝影。

作者簡介 林英典,1954年生,台灣嘉義人。1992年偶然的機會接觸野鳥攝影,從此一心投入鳥類攝影領域,優秀的鳥類攝影作品不斷出現各種媒體及報章雜誌。眾多的獎項與榮銜肯定,使他對野鳥攝影更為執著。1993年起在彰濱地區拍攝小燕鷗的繁殖過程,1999年出版了《小燕鷗殉情記》(晨星出版),使得小燕鷗生存的辛酸血淚得以經由他的鏡頭呈現給社會大眾。 林英典的鳥類攝影作品,張張是經典之作,除了能準確的捕捉各鳥種神韻外,對於鳥類所處的周遭環境也能面面俱到,因此每一張圖像都有飽滿的色彩與生動傳神的姿態。《發現台灣野鳥》,除了可以豐富鳥種知識外,更可看見賞心悅目、精采絕倫的鳥類攝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