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健康塑身學習百科

  • 點閱:2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吃得少就可以一勞永逸不再受肥胖的困擾嗎?想瘦哪裡真的就可以瘦那裡嗎?減重的唯一真理究竟是什麼呢?


本書從瘦身與運動等觀念的釐清、五大營養素與均衡飲食的分析,以及全方位健身指南等面向逐步鋪設通往健康瘦身、永保苗條的大道。


破除坊間瘦身觀念的十大迷思,建立正確的準則:例如一般人總以為少吃東西就達到減肥的目的,實際上成功的機率遠遠低於20%。一旦回復正常飲食之後,體重就會慢慢回復。不僅減肥失敗,還嚴重影響情緒,甚至因此得到憂鬱症。


減肥的金三角定律--節食、運動與體重控制:節食的重要原則之一就是高醣低脂。醣類是人體的能量來源,容易消耗,若是減少醣類的攝取,會損害健康。而脂肪卻會長久儲存在體內,難以擺脫。另外書中還詳細介紹各式營養素、攝取時的注意事項與可口健康的食物搭配。此外,也詳述了簡單有效的完全體適能計劃,包括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以及伸展運動等。


養身七點新主張,幫助你健康瘦身:作者認為每本強調能夠快速減肥的書都應該有個副標—-保證你數週後絕對又回到原來的體重!要甩掉身上的贅肉,擺脫肥胖的惡夢並沒有捷徑、更沒有奇蹟,只要確實遵守均衡飲食(高醣低脂)、少量多餐、不可忽略正餐、減少酒精攝取、多喝水、完全體適能計劃、堅持到底等七個原則,想要胖也難。




「…節食與運動的完美組合…」每日電訊報

中華民國體適能協會活力推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