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北海道超完美旅遊計劃 = Perfect Hokkaido

  • 點閱:2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北海道這樣一個迷人的地方,已躍昇為國人最愛的旅遊地,同時它也是繼東京後,另一崛起的自助旅行地。不過對多數不諳日文的旅客來說,要規劃一趟北海道自助旅遊,過多的資訊,反而讓他們不知如何籌畫。MOOK自遊自在秉持著一貫的精神,規劃此本北海道自助手冊,教讀者規劃一趟超完美的北海道行。


本書報導重點


旅遊中最常遇到的問題-住和行,住的方面,MOOK精心規劃「住在北海道」的單元,推薦你應該住、如何住、如何省錢的住宿選擇。行的方面,則由點、線,進展到面幫讀者規劃出最省錢的交通規劃。準備到北海道度假了嗎?讓MOOK帶領你用最經濟、最有效率的時間,玩一趟道地的北海道之旅吧!此外,我們也會開闢人文的單元,將那些感動作者的故事,透過文字讓讀者感受其中,讓讀者更喜歡這個地方。這將會是一本兼具情報、資訊與情感的北海道。



地區涵蓋:


道央:札幌、支笏湖、小樽、定山溪、二世谷


道央南:富良野、美瑛、層雲峽


道南:函館、大沼公園


道東:知床、摩周、釧路、旭川等。


道北:稚內、利九、禮文。




使用本書旅遊該地最適合的方式


本書是筆者多次採訪和旅遊北海道的經驗累積,所教導自助旅行讀者如何以最經濟、又最道地的方式自助玩北海道,同時也針對F.I.T.套裝行程加以介紹,是所有想要自助遊北海道的最佳指南。


本書圖片資料特色


本書累積筆者多次的採訪經驗,無論資料或圖片方面,都相當齊全多樣,也可展現北海道四季迷人的風景。同時針對開朗的北海道人,筆者也有深動的描述,是一本結合實用、情報,與感情的旅遊雜誌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