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要讓我一個人

  • 點閱:2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一個小島上,海邊的房子裡,住著一隻小熊和一個小女孩——克萊兒。  一天早上,當小熊起床時,發現克萊兒不見了。他滿屋子找她,不斷地叫著克萊兒的名字,但是都沒有回應。小熊決定出發到外面尋找克萊兒。  有一隻迷了路的兔子幫助小熊張貼尋人啟示,還有一隻流浪貓試圖說服小熊獨自一人也可以很快樂。但是,沒有克萊兒,小熊只是隻孤獨的熊。小熊能找到克萊兒嗎?  不論你是否已讀過《愛在我身邊》(格林文化出版)及《明天你還愛我嗎》(格林文化出版),或是第一次與這位可愛的主角見面。透過本書,你將輕易的與小熊建立起友誼!  作者簡介凱米歇爾凱米歇爾(Clay Carmichael)生長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在漢普夏大學以及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的求學期間,她的詩曾獲得校內最高榮譽。《愛在我身邊》,曾榮獲「美國國家親子出版品」金牌,並售出荷蘭及日本版權。她的第二本書《明天你還愛我嗎》(格林文化出版)則贏得世界說故事大獎,並且有荷蘭、德國、日本、西班牙,及韓國等翻譯版本。凱米歇爾現在和她的八字鬍貓住在北卡羅萊那州的卡爾伯羅。

作者簡介 凱米歇爾 凱米歇爾(Clay Carmichael)生長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在漢普夏大學以及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的求學期間,她的詩曾獲得校內最高榮譽。《愛在我身邊》,曾榮獲「美國國家親子出版品」金牌,並售出荷蘭及日本版權。她的第二本書《明天你還愛我嗎》(格林文化出版)則贏得世界說故事大獎,並且有荷蘭、德國、日本、西班牙,及韓國等翻譯版本。凱米歇爾現在和她的八字鬍貓住在北卡羅萊那州的卡爾伯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