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通往哲學的後門階梯 : 34位哲學大師的生活與思想

  • 點閱:2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登上哲學殿堂最好的方法,就是由後門拾階而上!台大哲學系教授傅佩榮推薦。暢銷德國三十餘年的哲學普及讀物,已翻譯成日文、韓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義大利文、丹麥文、荷蘭文、挪威文、捷克文、波蘭文等多種語文,在十二個國家出版。本書提出的「後門階梯」概念是哲學書籍中獨一無二的,別無分號。內容簡介 要了解哲學家為何會產生如此卓越的思想,就必須從認識哲學家私下的一面開始。於是,德國哲學教授魏施德帶給我們一種前所未有的「獨門秘方」:經由後門階梯進入哲學家的住處,穿過廚房與臥室,直搗這些哲學家的起居室。這時,我們看到的就不是穿戴整齊、正襟色坐的假象,而是這些不凡心靈隨性真實的一面。作者簡介 威廉.魏施德,1995年出生於德國法蘭克福,於馬堡大學研讀神學與哲學,1932年自弗萊堡大學取得哲學博士學位。1953年應聘為柏林自由大學正教授,直至1970年退休。1975年逝世於柏林。其生平代表作為《哲學家的上帝》,此外亦編譯巴斯卡的《沈思錄》,編《康德文集》。《通往哲學的後門階梯》是魏施德最著名的哲學普及著作。

作者簡介 威廉.魏施德,1995年出生於德國法蘭克福,於馬堡大學研讀神學與哲學,1932年自弗萊堡大學取得哲學博士學位。1953年應聘為柏林自由大學正教授,直至1970年退休。1975年逝世於柏林。其生平代表作為《哲學家的上帝》,此外亦編譯巴斯卡的《沈思錄》,編《康德文集》。《通往哲學的後門階梯》是魏施德最著名的哲學普及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