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澀女郎

  • 點閱:4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來沒有一個漫畫家像朱德庸這樣,引起這麼多男人和女人的注意。因為他的每一則漫畫,畫的都是男人和女人。他注意每一個男人和每一個女人,他說:「世界上,人是最有趣的。」


他的漫畫簡單、犀利、刻薄、好玩,一如他對「人」觀察以後的各種簡單結論。對於男人,他說:「當男人搞不懂女人時,他就去搞政治。」對於女人,他說:「女人唯一不變的,就是善變。」對於婚姻,他說:「婚姻就是:一個樂天派的女人,嫁給一個樂天派的男人,最後變成兩個悲觀論者。」對於愛情,他說:「愛情就是:你遇見一個與你毫不相干的女人或男人,然後你們熱戀,然後你們就再也毫不相干了。」


朱德庸自己,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呢?他,目前四十歲,學電影的,卻在二十九歲以後變成專業漫畫家,而且是漫畫大家。他的四格漫畫已成為華人世界的幽默經典,據估計,每天就有數千萬華人在早餐桌上對著朱德庸漫畫深深發笑。他的『雙響炮』、『醋溜族』、『澀女郎』漫畫系列,在台灣已賣出近兩百萬本,在東南亞盜版更有五十六種之多,一九九九年他的漫畫正式授權中國大陸市場,一年多就賣出二百萬本,現在並已成為大學生與新興白領族、網路族的熱門話題。


近兩年沒有在台灣推出新作品的朱德庸,在耗費多時的準備與設計,終於完成新作《搖擺澀女郎》及《澀女郎1》、《澀女郎2》、《親愛澀女郎》、《粉紅澀女郎》重新改版。同時,伍宗德導演改編自澀女郎的電視劇「粉紅女郎」,九月即將在華視播出,你想看看朱德庸的漫畫搬上螢幕有多爆笑幽默嗎?你想一睹劉若英如何詮釋書中萬人迷女郎嗎?? 一定要先睹「澀女郎經典漫畫」系列,你才會笑得更大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