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麗城堡的禁忌傳說

  • 點閱:3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實存在的殘酷事實 被慾望和瘋狂掌控的魔人群像 本書收錄了十一個發生在中古世紀歐洲古堡內的故事,內容皆是以西洋史上的真實人物為主體,根據作者對當時歷史背景、主角心理狀態的考證與研究,加以改寫而成。其中包括殺害140餘名少年的吉爾男爵、嗜殺成性的俄國沙皇伊凡四世、以少女鮮血沐浴以長保青春的伊莉莎白伯爵夫人、為了謀奪家產而毒殺親生父親的布藍維烈侯爵夫人、策動法國境內宗教戰爭的凱特琳王后,以及因私人恩怨而引發二十二年戰爭的兩位王后佛烈蒂和布琉諾……等等。文中從分析這些殘酷人物的生長環境出發,並赤裸裸的呈現出欲望與道德的衝突,充分揭露人性邪惡的面紗。本書另外敦請新光醫院精神科主任張尚文醫師撰寫人物解析,並附有國內名漫畫家高孟和的六幅全彩作品及3張精美名信片。【作者簡介】桐生 操桐生 操是為兩位日本女性作家的共同筆名,她們曾赴巴黎大學(索本奴大學)與里昂大學留學,主修法國文學與歷史。歸國之後,便以「桐生 操」這個筆名進行共同創作,陸續發表以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為主題的西洋人物評傳,並收集整理史書上未記載的野史佚事,頗獲好評。主要著作有<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2>、<世界惡女列傳>、<令人戰慄的吸血女伯爵>等,其中<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2> 在日本創下銷售量突破250萬本的佳績,在台灣亦為各大書店排行榜暢銷書。

作者簡介】 桐生 操 桐生 操是為兩位日本女性作家的共同筆名,她們曾赴巴黎大學(索本奴大學)與里昂大學留學,主修法國文學與歷史。歸國之後,便以「桐生 操」這個筆名進行共同創作,陸續發表以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為主題的西洋人物評傳,並收集整理史書上未記載的野史佚事,頗獲好評。主要著作有<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2>、<世界惡女列傳>、<令人戰慄的吸血女伯爵>等,其中<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2> 在日本創下銷售量突破250萬本的佳績,在台灣亦為各大書店排行榜暢銷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