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本賞楓之旅

  • 點閱:5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主題簡介日本賞楓之旅賞楓,是日本最具人氣的主題旅行之一。不同於坊間日本賞楓導覽,走馬看花介紹紅葉之美,本書著重賞楓旅行的「實戰」策略:建議讀者如何依賞楓行的期待,本身自助旅行的功力、時間長短、預算多寡,規畫出最可行的賞楓路線。此外,本書也完整介紹賞楓行的省錢撇步,讓聰明的消費者安排物超所值的賞楓行,讓日本賞楓不止「心動」,更由打開本書第一頁展開「行動」!本書特色不謷言日本紅葉有多美,而是詳細說明怎麼玩紅葉:除了地區人文歷史、紅葉名所推薦,並結合溫泉名湯,實際規畫每日賞楓動線。節省寶貴時間和金錢:作者精挑紅葉名所,每條賞楓路線都確實可行,不再天馬行空。不景氣時代聰明消費:運用JR Pass和不同交通工具連線,預訂最方便的民宿,以最經濟的預算賞遍最美的楓葉。景點導覽以日本最熱門的「東北賞楓」、多重樂趣的「東京週邊賞楓」、最適合新手上路的「京阪奈三都賞楓」與人氣上揚的「北海道賞楓」四大區塊加以區分,介紹各地紅葉特色,並規畫精華賞楓路線,讀者可依自身旅行經驗和各區特色加以選擇,可採定點旅遊,或併線遊覽。 實用資訊真正享受旅遊的人,從決定目的地的時候就開始享受旅行的樂趣。想規畫一趟夢寐以求的日本賞楓行之前,先從「紅葉須知」、「Hotel Guide」、「Japan Rail Pass指南」下手,出發前預先暖身:認識日本紅葉文化,紅葉如何欣賞,紅葉百所有何特色,還有賞楓行必須注意的交通食宿各項細節,使紅葉行更順利成行。「旅遊好幫手」為本書系獨家附錄,提供2002年夏天最新修訂實用資訊。內有護照申請辦法、國際駕照、國際學生證、信用卡使用常識、裝備檢查表、手雞國際漫游等介紹等單元,國外旅遊最完整的實用百科。 本書各章節也附有完整詳細的地圖與路線圖,標示所介紹的重要旅遊點,採取的交通工具、費用和所需時間,輕鬆上路。作者簡介楊春龍楊春龍,1953年生於台灣新竹。對旅行的熱情,啟蒙於高中時代騎著老爸的機車環島開始。為了寫論文,跑遍日本、越南、泰國、尼泊爾和哈薩克。旅行20多年,對他來說,是實際的鄉野調查,也是思想的沈澱、學術的洗禮。歷經大專老師、出版社總編輯、電視編劇、咖啡館老闆,三年前,楊春龍決定人生換跑道,成為全職的旅人,也投入旅遊寫作,以他牡羊座的行動精力,與讀者分享他的第一手旅遊經驗,同時把「實際操作可行性」及「預算掌控」2大主軸放入每本書中。《日本賞楓之旅》正是這樣的一本書,也是楊春龍撰寫的第20本旅遊書。日前從西藏歸來,皮膚曬得黑,人也瘦了三公斤,他說,二度遊西藏只是為了寫一篇文章,他必須親身印證存在心中的一些疑問,方能下筆。對於旅行仍有夢想─有朝一日,搭乘鐵路貫穿亞洲、歐洲,行遍人類歷史遺跡,楊春龍的下一站,也許又是另一本書了!

作者簡介 楊春龍 楊春龍,1953年生於台灣新竹。對旅行的熱情,啟蒙於高中時代騎著老爸的機車環島開始。為了寫論文,跑遍日本、越南、泰國、尼泊爾和哈薩克。旅行20多年,對他來說,是實際的鄉野調查,也是思想的沈澱、學術的洗禮。歷經大專老師、出版社總編輯、電視編劇、咖啡館老闆,三年前,楊春龍決定人生換跑道,成為全職的旅人,也投入旅遊寫作,以他牡羊座的行動精力,與讀者分享他的第一手旅遊經驗,同時把「實際操作可行性」及「預算掌控」2大主軸放入每本書中。《日本賞楓之旅》正是這樣的一本書,也是楊春龍撰寫的第20本旅遊書。 日前從西藏歸來,皮膚曬得黑,人也瘦了三公斤,他說,二度遊西藏只是為了寫一篇文章,他必須親身印證存在心中的一些疑問,方能下筆。對於旅行仍有夢想─有朝一日,搭乘鐵路貫穿亞洲、歐洲,行遍人類歷史遺跡,楊春龍的下一站,也許又是另一本書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