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雪從遠遠的天上來

  • 點閱:2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最好的聖誕書,可以帶給每一個想要有溫馨聖誕的讀者,最甜美的回憶。一隻小小老鼠,邊走邊敲打著三角鐵,昭告所有的動物音樂家準備集合,你猜他找到誰呢?土撥鼠吹著喇叭、白熊彈著豎琴、還有大象鼓手、海狸的琵琶、小貓咪的小提琴……,聖誕動物音樂會就要開始囉!

  本書以小小老鼠集結聖誕樂團的故事,將二十四首好聽的傳統德國聖誕樂曲,原原本本呈現在書中,最特別的是書中所有的插畫是由四位德國最優秀的插畫工作者 ( Quint Buchholz, Rotraut Susanne Berner, Axel Scheffler und Binette Schroeder),合作完成。閱讀本書,可以享有音樂、視覺以及文學等多層次的閱讀喜悅。

  本書的緣起,是1996年由德國南方的歷史小城(根根巴赫)的一個「日曆小組」的活動而來。日曆小組的成員有以舉辦藝術活動聞名的LOWEULERG家族為首,決定以十九世紀建築大師VICTOR KRETY所設計的市政府為場景,在聖誕季節邀請了藝術、影視明星共襄盛舉,而市政府前著名的二十四面窗戶在在十一月底時儼然已成為一個大型的聖誕日曆,而當時序進入聖誕將臨期時,每天都有特別的開窗儀式,一直到二十四日當天,所有的窗戶都凱豈知後,窗與牆結合成一幅巨大的藝術作品。而本書是日曆小組在思考98、99年「市政府日曆」時,所興起的另一個有趣想法,他們決心邀請四位藝術家,讓市政府再重新粉裝起來,每晚都有一位居民喬裝的神秘人物從市政府走出來,就像本書的封面所畫的一樣。大雪一直靜靜的下著,而凝聚整個城市的熱情卻愈來愈強。這本書所收錄的所有畫作,就是這二十四幅特別又溫馨的聖誕日曆。

作者介紹




| 作者 |



| 譯者 |














布赫茲.許若德兒 ( 作者 )

 














張莉莉 ( 譯者 )

赫姆.海恩(Helme Heine)一九四一年生於柏林,被視為現代最有成就的圖畫書藝術家之一。受到著名的動物學家葛資梅克(Bernhard Grzimek)的影響,海恩的書中主角,大多是可愛的動物。年輕時就讀商業及藝術的海恩,在流浪西非、亞洲等地之後,於一九七七年回到德國,開始圖畫書的創作。他的書被譯成三十多種語文,曾獲得「波士頓環球號角圖書獎」、「奧爾登堡兒童及青少年圖書獎 」等多項國際圖書大獎作品包括︰《三寶神探出怪招一籮筐團結破大案》(格林文化出版)、《好朋友》、《珍珠》、《快樂的婚禮》、《最奇妙的蛋》、《神奇的歌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