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時間線

  • 點閱:4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就像一場驚心動魄、令人震撼的精采表演,教人不得不屏息,隨著書中人物穿梭在現代與過去之間!』


【洛杉磯時報】:『從各個角度來看,這部作品無疑是麥可.克萊頓最具雄心之作!他不僅呈現出量子學高科技時代最活躍的一面,更將讀者推回數百年前歐洲的混亂場面。』


【費城詢問報】:『麥可.克萊頓最棒的一本小說!教你欲罷不能,跟著故事情節一路起伏擺盪。』


一群研究生在古蹟中發現一張求救紙條,紙張和墨水經分析研判是十四世紀的產品,而不可思議的是字跡竟然完全符合他們指導教授的筆跡!正在一片混亂時,讓教授『回到過去』的ITC公司承認:教授回到了考古小組探勘的卡斯托加城,而且,他被困在十四世紀了!


於是迷戀騎士精神、精通中古語言的馬雷克,擅長重建古建築的攀岩高手凱特和中古科學工藝專家克里士不得不也坐上時空傳送機去救教授。這是一項高度危險的超時空任務,因為他們不能攜帶任何現代武器,偏偏目的地卻是六百年前歐洲最混亂的戰爭時代!更具威脅的是,他們只有37個小時!超過時限,唯一僅有的傳送機的電力會耗盡,而他們將永遠擱淺在另一個世界……


繼震撼全球的《侏儸紀公園》系列作品以及得獎無數的《急診室的春天》後,麥克•克萊頓再度以其天才之筆,完成這本結合新科技與舊歷史的迷人科幻力作!隨著故事主角穿梭在古法國戰場和現代高科技實驗中,簡直像在看一部精采的動作冒險電影,讓人欲罷不能!正如聖地牙哥論壇報所寫:『結合了《侏儸紀公園》與《失落的世界》的豐富內容與驚險刺激,必定會讓你喘不過氣來,只能緊緊抓著氧氣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