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盡的療癒 : 身心覺察的禪定練習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EQ》作者丹尼爾.高曼、鄭振煌、亞馬遜網站推薦,繼《心靈神醫》之後又一力作!



  近幾十年來,越來越多的西方醫學和科學研究發現,古老的禪定方法和祈禱之中,蘊含著偉大治療能力。


  《無盡的療癒:身心覺察的禪定練習》正是東杜仁波切獻給讀者的一份珍貴禮物。書中一再強調:最寶貴的治療能量,其實就蘊藏在我們的身心當中,只要按照書中的簡易方法開始練習,就能體會到無盡的療癒與幸福,讓喜悅在生活中甦醒。


  本書作者花了很多篇幅討論身體和心靈;而作者認為,實際上,心比身體還重要,因為疾病和死亡都是屬於生命自然週期的一部分,這個週期涉及到肉體和情緒化的心。我們怎麼樣都沒有辦法永遠避免疾病,最可靠的支撐是一個更祥和的心,它能夠幫助你接受和容忍生命幻化出來的所有樣貌。近幾十年來,西方醫生和科學家開始發現古老禪定和祈禱之中所蘊含的偉大治療能力。許多科學家感到迷惑,古代的大師們並無法運用科學儀器,如何達到如此深奧的知識?我們活在一個科學和醫學的黃金時代,同時我們也在重新發掘由過去古老心靈智慧的黃金時代所留傳下來的知識。我們不應該把這兩個世界視為敵對,我們應該選擇享受兩者所能帶給我們的共同利益。因此,如何擁有一顆祥和的心、如何用這祥和的心修身養性,進而增進身心的健康,本書中除了有概念性的解說之外,還有許多實際的配合步驟,提供現代人一個靜/淨心的選擇。

東杜法王(Tulku Thondup)



  生於西藏,傳承的是佛教中的寧瑪巴派,是最古老的西藏學派。一九五八年東杜法王逃亡到印度,並在印度教習數年之後,一九八○年遷居至美國,在哈佛大學當訪問學者。他寫了許多有關藏傳佛教的著作,包括《心靈神醫》(張老師文化)、Masters of Meditations and Miracles、Enlightened Journey、The Practice of Dzogchen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