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塊肉餘生錄

  • 點閱:3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衛.考伯菲的父親在他還沒出生時,就已經離開人世,由年輕的母親撫養長大,只要她能做的,無不全力對大衛表現關懷,直到一天,一位名叫默斯通,成為大衛的繼父之後,大衛過著很不平順的日子,母親也在這時候不幸過世了,默斯通便將大衛送到外地生活,開始了獨立自主的生活。


  《世界文學名著新經典》系列叢書全套二十本,原文德文版由奧地利Annette Betz Verlag 出版,青林國際出版公司取得中文版。全部題材取自膾炙人口的文學經典,改寫者根據自己所受的文學、戲劇、教育學及心理學的背景,節取長篇經典中值得闡揚的主題,加以編纂改寫成適合青少年閱讀的內容,配合傑出插畫家所精繪的插圖,整體風貌不僅忠實地保留住文學經典原著的故事架構,同時也拓展讀者視覺閱讀的全新境界與想像空間。擁有《世界文學名著經典》系列叢書之後,想要一賭文學經典精髓者,從此身歷其境般,從中體驗書中主角所有的歡喜悲哀。



本書特色



  ◎專業角度擷取長篇經典中值得闡述的主題,剪裁原著中晦澀、弔詭或不合時宜的旁枝末節,編纂改寫成適合青少年閱讀的內容


  ◎每個跨頁均配上聯想力豐富、高潮迭起的插畫,不但與文字相得益彰,更拓展了新新人類想像空間,讓講求效率的現代人更容易掌握文字的趣味。


  ◎針對部份原著特殊的創作時代背景,利用引文或後記的解說,協助讀者作較深入的了解賞析,更促使對現代社會情境的省思。



得獎推薦



  ◎台北市政府新聞處第二十八批優良讀物推介

  ◎行政院新聞局第十六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讀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