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奇的語言學習法 : 莊淇銘教授的心得與見證

  • 點閱:3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吳宏昌(前寶島客家電台台長):近幾個月和莊教授完全以客家話交談,不但他的客家話更為精進流暢,竟然發現他又在短短幾個月擁有相當好的日語能力,雖然很難讓人相信那是事實,但我還是要告訴你,那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李喬(知名作家):有一天,莊教授說:「我要學客家話了。」五個月後說:「我上‘寶島客家電台’用客家話發聲了。效果還不錯!」五個月學會另一族群的語言,我不驚訝於他的聰明與專注;令人深深欽佩的是他的用心,存心!


林志剛(台灣國際專利法律事務所所長):我一年面試超過二十位專攻日文的新人應徵者,知道最近日語教育進步許多;然而,莊教授一邊工作,維持正常作息,一邊學習日文,五個月後他所呈現的表達能力,尤其是說日文的勇氣,及詞彙、文法的運用正確度,已經超過一般專攻日文的大專畢業生。


邱榮金(淡江大學應用日語系講師):日語學習法有二十四小時、直覺式、無師自通等等,百家爭鳴,各家各顯神通,均有其獨到見地。唯一的共通點,我沒有機會看到實際體驗的成果。今天,我要特地介紹這本書的作者莊淇銘教授,是我唯一僅見六個月學習成功的人。


鍾芳珍(淡江大學應用日語系系主任):親眼目睹莊教授在短短半年間學會一種語言的功力。客家話表達能力之強、進步之神速,讓身為客家人的我自嘆不如。之後,又聽聞將以學客家話的方法在半年內學會日文,果然,短短三、四個月的時間,已經可以流利地講出日文,再次震攝周遭親朋好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