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朱利安諾的廚房. 2 : 義大利甜點即興演出 = Giuliano Gasali's kitchen

  • 點閱:3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甜點,在西方世界扮演的角色是相當多元的。可以搭配咖啡或茶,擔任優雅休閒的Tea Time主角;亦可在一頓豐盛大餐即將落幕之際,現身與冰酒共舞最美的謝幕曲。長久以來,甜點以其嬌媚可人的姿態,榮耀了西方的飲食文明;對充滿文藝氣息的義大利來說,甜點除了絢麗的外貌之外,還有豐富的故事背景,值得品嚐者一探究竟。因為許多美味的道地義式甜點,來自義大利的各角落,有民間的小抄本或母親口授女兒的傳家配方,甚至不乏來自宮廷的傳說——如混合了馬沙拉酒及雞蛋的甜醬:沙巴雍(Sabayon),即為著名的典型宮廷代表作。其實想在家中烘烤道地的義大利甜點並不難,只要掌握住烘烤的幾個黃金守則,口味道地的義大利甜點自然原味再現。  本書甜點分為傳統義式甜點、冷藏類甜點、派&塔、布丁四個部分;另收取披薩數道。包括、沙巴雍、香脆杏仁餅、提拉米舒、威尼斯蛋糕、榛果蛋糕、杏仁巧克力蛋糕、義式起司蛋糕、杏桃塔、櫻桃派、藍莓果塔、蘋果蛋糕、草莓塔、金色水果派、祖可多蛋糕(巧克力咖啡莎露特)、巧克力榛果慕斯、百香果慕斯、咖啡慕斯、開心果慕斯、義式冰淇淋蛋糕、義式焦糖杏仁布丁、蘋果茶布丁、義式巧克力布丁、香米布丁;手工披薩麵團製作法、傳統義式披薩、胡椒香腸披薩;及甜點基本調醬如香草醬、巧克力醬、甜味奶油醬的製作法和細緻華麗的甜點盤飾。是目前坊間唯一可見的中文義式甜點食譜。  主廚朱利安諾.格薩里,為了製作一套能傳世的義大利食譜,將所有製作過程不厭其詳的一一加以忠實記錄拍攝,以確保讀者能依照食譜重現道地的義大利風味。他以其二十五年的臨灶經驗,選擇在退休後完整出版,不但是其廚藝生涯的精彩註腳,更是學習義大利料理所不可或缺的重量級食譜。朱利安諾的廚房一套三本:義大利總匯即興演出(前菜、沙拉、湯、主菜)義大利甜點即興演出(傳統甜點、冷藏類甜點、派塔、布丁)&披薩義大利麵即興演出(海鮮類、肉類、蔬菜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