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激情塔羅 : 高永愛情魔法書

  • 點閱:3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戀人自愛情中發現自己 

愛情自塔羅中看見未來


高永的激情 高永的唯美文學 高永的塔羅牌


三位一體的愛情書





《激情塔羅》是漫畫家高永的占卜書,他擅長探長探究人性的幽暗與情愛的絕美之處,對占卜、星象等神祕學尤其興味濃厚,本書是他將愛情漫畫觸角伸向塔羅牌的嘗試,我們可由此深入絢麗奇異的塔羅世界,撩撥我們久未觸動的心弦。


本書分為四個部分。第一部是「The Story of Tarot」。第二部分是「Tarot of Love and Passion」。第三部分是「How to Love : How to Play Tarot of Love?」。第四部分是「塔羅牌面解釋及象徵」。


書中有他手繪的塔羅牌圖版畫,另外隨書附贈一付高永手繪塔羅牌,以供讀者實際占卜。




學習解讀生命的符號




高永 前言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對算命的看法,和普遍現代人的看法類似,總認為那是一種非理性思考的落舊思想,我比較能接受的概念通常偏向心理學或哲學,因為它有一套完整的系統來解讀人類的行為。


後來遇到一個鑽研印度占星術的長輩,他告訴我:「算命」其實是在「讀命」,他沒有辦法去計算每一個人的命運,但他可以解讀一個人的生辰八字所排出來的符號,所以他不認為他自己是算命仙,他覺得自己是「讀命師」。我被這個有趣的觀念深深感動。如果那些天上星辰的排陣真的有它特殊的含意,學習如何解讀它似乎是我們的責任。我們一旦學會解讀星座的含意,要預測某些人類的行為思考模式似乎就不再那麼困難。


就像我們透過肢體語言、表情、聲音來了解別人的心理,我們也可以透過某些方法來了解自己;很不幸地,通常我們很少借助一些方法來探索自我,以致於現代人最不了解的人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也是自己。


「塔羅牌」就是一種很好的媒介,它絕對不是你的另一個分身,也不是你的幻覺,當你學習利用它來占卜身邊的事務,你也會更懂得如何解讀自己的潛意識。它像一個抽象的精神導師,甚至是你的心理醫生,透過牌面的圖象,啟蒙你的想像力與預知能力,非常的管用。


這不是我個人出版的第一套塔羅牌,但這一次我做了一個很大的嘗試,它將和你所買過的任何一套塔羅牌都迴異,因為它是真正專門為了占卜你的感情世界而繪製的。如果你很好奇這一套的用法,請你慢慢跟隨我,開啟那玄妙不可思議的大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