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輕鬆做低卡甜點

  • 點閱:3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包含烘焙類、冷藏類、水果類,及宴會類等傳統中屬於高熱量的精緻點心。



但因為製作上靈活使用低卡奶油、蛋白、吉利丁、果糖、可可粉等加以巧妙結合,因而創造出熱量極低的點心世界。


包括花草茶餅乾、杏仁薄脆、大理石蛋糕、薄荷冰淇淋三明治、紅茶慕斯、蜜汁洋梨等等……。


書中收羅的點心,製作方式皆極為簡易,是一本能讓妳建立信心的低卡點心食譜。







給迷戀點心夢幻滋昧的妳


減肥時,若能抗拒點心的美味誘惑,無疑就向成功邁進了一大步。其實,只要儘量避開甜膩、高脂肪的點心,要控制熱量其實很簡單。而最好的方法莫過於自己動手做,讓原本高熱量的點心搖身一變成為低卡的健康小點,說不定妳會意外發現做點心比吃點心還有意思呢!

純白的鮮奶油、紅豔的草莓、誘人的巧克力、甜美的香草……。


點心真的是滿載夢想的食物!而這美麗的食物正是減肥者的大敵,妳是否也曾發誓不再碰點心,可是試了好幾次都失敗了呢?……我們將這本書送給希望在減肥時也能繼續吃點心的妳。





吃點心不怕胖的7項原則





1三餐一定要正常



點心不能代替正餐,三餐一定要維持正常,充分攝取身體所需的營養後,再吃點心。即使在減肥中,每人一天仍需1400卡以上的熱量,千萬只可拿點心來補充不足的熱量。




2點心可以一天吃一次,但不能餐餐吃



減肥時千萬不可又是飯後甜點,又是下午茶點,一天吃上好幾回。不妨自己定出一個固定的點心時間,例如午後三點或工作結束時等,但切記不要選在半夜。




3點心別放在視線所及處或購買貯存



點心放在眼前,常讓人禁不住想要一口氣吃光光,因此記得改掉常購買點心或一次做太多的習慣。除了定出固定吃點心的時間外,還要營造一個四周看不到點心的環境以避免誘惑。




4特別的節日可以偶爾碰高熱量點心



遇到生日、宴會或聖誕節等一年沒幾次的歡樂場合,倒不必避諱高熱量點心。但在特殊日子的前、後一天要空出不要吃點心,用一周的時間來調節熱量。5搭配點心的咖啡或紅茶不要放糖原則上配點心的飲料不可放糖或奶精,這樣反而能更烘托出點心的甜美滋味。減肥時請養成喝咖啡或紅茶不加糖的習慣。




6在兩餐之間吃點心



肚子餓的時候吃點心,常會一個接一個吃個不停,也因此常會過量。點心是不能代替正餐的!三餐應保持正常,點心則應該放到二餐之間享用。




7悠閒品嗜享受氣氛



邊看電視邊吃點心或一個人窩在房裡吃的話,往往會在不知不覺中愈吃愈多。用一只漂亮的器皿裝盛點心或是泡杯香香的茶,在悠閒的氣氛下,少量的點心就能獲取極大的滿足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