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乖蔡康永 : 同情我可以親我

  • 點閱:3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簡介:蔡康永,出生於台北,在洛杉磯研習電影;返國後縱橫電影、電視、廣播及藝文界,擔任電影編劇、影評人、節目製作、主持人,曾主持大地頻道等節目;現任台北之音節目部創意總監及MTV音樂台創意總監;著有《再錯也要談戀愛》、《你睡不著我受不了》二書。內容簡介:問題 一 :口水應該噴多遠?蔡康永說:口水,到達別人臉上的方式,常常能夠決定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是多了一位愛人、還是多了一位仇人。問題 二 :保險套唱什麼歌?蔡康永說:也許保險套會唱一首,不過,唱的是人的心聲,還是精子的心聲,就很難講了。問題 三 :為色情片辦益智競賽。蔡康永說:看色情電影,看到能夠「只憑畫面上出現的某個身體部位,就正確辨認出演員是誰」來----這樣的觀眾,到底是應該頒給他榮譽證書呢?還是送他快速迴轉錄影帶的迴帶機比較體貼?問題 四 :情人情人 色情之人?!蔡康永說:好色的情人,愛好的是你的美色--->好色的情人,更愛好與美麗的你睡覺--->美麗的你,卻很容易因為睡覺而變醜--->變醜的你,就很容易失去情人的愛好。「......我的美麗......絕對不能徒勞無功......」情人,情人,你怎能不是色情之人?!節奏快速的生活形態、模式化的思考推理、道德化的敘事方式,繃緊了現代人的快樂神經。本書集結了蔡康永四十篇令人眼睛一亮、拍案讚歎的短文,沒有邊界的想像力、幽默的人生態度,漫遊於書中生活化的議題和不受拘束的生動文字中,鬆動讀者的快樂神經。

作者簡介:蔡康永,出生於台北,在洛杉磯研習電影;返國後縱橫電影、電視、廣播及藝文界,擔任電影編劇、影評人、節目製作、主持人,曾主持大地頻道 等節目;現任台北之音節目部創意總監及MTV音樂台創意總監;著有《再錯也要談戀愛》、《你睡不著我受不了》二書。 內容簡介:問題 一 :口水應該噴多遠? 蔡康永說:口水,到達別人臉上的方式,常常能夠決定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是多了一位愛人、還是多了一位仇人。 問題 二 :保險套唱什麼歌? 蔡康永說:也許保險套會唱一首 ,不過,唱的是人的心聲,還是精子的心聲,就很難講了。 問題 三 :為色情片辦益智競賽。 蔡康永說:看色情電影,看到能夠「只憑畫面上出現的某個身體部位,就正確辨認出演員是誰」來----這樣的觀眾,到底是應該頒給他榮譽證書呢?還是送他快速迴轉錄影帶的迴帶機比較體貼? 問題 四 :情人情人 色情之人?! 蔡康永說:好色的情人,愛好的是你的美色--->好色的情人,更愛好與美麗的你睡覺--->美麗的你,卻很容易因為睡覺而變醜--->變醜的你,就很容易失去情人的愛好。「......我的美麗......絕對不能徒勞無功......」情人,情人,你怎能不是色情之人?! 節奏快速的生活形態、模式化的思考推理、道德化的敘事方式,繃緊了現代人的快樂神經。本書集結了蔡康永四十篇令人眼睛一亮、拍案讚歎的短文,沒有邊界的想像力、幽默的人生態度,漫遊於書中生活化的議題和不受拘束的生動文字中,鬆動讀者的快樂神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