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希臘雅典.愛琴海 = Athens and The Islands of Aegean Sea

  • 點閱:3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雅典市區分區導覽精彩行程】、【精選愛琴海島嶼精彩行程】:


  介紹雅典與愛琴海島嶼最精華詳盡的景點、動線與旅遊方式,且分區附錄美食與購物地圖及「旅遊停看聽」的旅人貼心建議與介紹。各景點並有彩色底色資訊欄,列出各種聯絡電話、地址、開放時間,方便讀者使用時的查詢檢索。


  「希臘的神話與歷史精彩介紹」、「希臘美食、住宿、旅行資訊祥細剖析」:


  出發前先認識雅典與愛琴海島嶼、瞭解雅典與愛琴海島嶼的身世和背景,對行程與住宿先做計畫,有趟更順暢的旅程。


  「旅遊好幫手」:


  為本書系獨家附錄,內有護照申請辦法、國際駕照、國際學生證、信用卡使用常識、裝備檢查表等介紹等單元,國外旅遊最完整的實用百科。


  「完整詳細的地圖」:


  針對各篇章主題有詳細的地圖,標示所介紹的重要旅遊點。


  「中英名詞檢索」:只要書裡出現過的英文人名、地名、街道名、商店名,輕鬆檢索查詢在本書的頁數。


  雅典與愛琴海島嶼:浪漫指數百分百的古文明發源地


  希臘是西方古文明的發源地,悠遠的歷史背景、雄偉的建築遺址、瑰麗的神話傳說,再加上蔚藍無垠的海天一色,使得雅典與愛琴海島嶼成為浪漫的最佳代名詞。


  本書分區介紹雅典的動人之處,也精選愛琴海的迷人島嶼,更有十日遊的行程建議,為即將出發的你做好一切準備,你只需要負責享受希臘和煦的陽光與微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