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人背後的謊言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當看到女性遇上麻煩的事情時,她們都會準備一些好聽的話來誇張自己的煩惱,這常常令我感到十分困惑。  人們常說:「女人的話只有三分實。」我想如果沒辦法識破女人的謊言的話,就沒有資格再藍嫚談人生了。  再加上近來受到女性的欺騙而吃虧的男性大量增加,為了這些軟弱的男人,島田先生特別公開破解女人謊言的秘方,從心理學和人生經驗上來探討女性的種種花樣,所以這本書真可說是現代年輕男性所必讀的寶典。作者簡介島田一男   一九二三年出生於日本岩手縣。一九四九年畢業於日本東京大學的文理科大學心理學系。由該大學研究所畢業後,同年於聖心女子大學文學院擔任助教授之職,現任川村學園女子大學教授、聖心女子大學名譽教授。專供社會心理學,為文學博士。歷任日本心理學會理事、日本社會心理學會會長等職,其洞察社會、人生的獨到眼光,及受推崇、肯定。著書包括《現代社會心理學》及一系列女性心裡叢書等,非常受到男女讀者的喜愛。

作者簡介 島田一男   一九二三年出生於日本岩手縣。一九四九年畢業於日本東京大學的文理科大學心理學系。由該大學研究所畢業後,同年於聖心女子大學文學院擔任助教授之職,現任川村學園女子大學教授、聖心女子大學名譽教授。專供社會心理學,為文學博士。歷任日本心理學會理事、日本社會心理學會會長等職,其洞察社會、人生的獨到眼光,及受推崇、肯定。著書包括《現代社會心理學》及一系列女性心裡叢書等,非常受到男女讀者的喜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