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人心像秋天的天空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俗話說:「女人新舊如秋天的天空」若想改變如此變化莫測的女人心,是相當困難的。所以,想利用各種技巧來改變女性,反而弄得氣氛尷尬的情形常常發生。  應該考量的是,以圓滑的表達方式,好好地以誠心去了解對方,先設身處地考慮對方的立場再嘗試著慢慢接近,而此時,自己的心情及態度的轉變,也必須隨時因應情況改變才行。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道理,可以運用於心理學上。  本書除了以男性的態度為前提著眼之外,更以具體的方法敘述,所以這本書雖定名為「女人心像秋天的天空」,但男性朋友這一方的心態,也要能加以改變,才是應該的。作者簡介島田一男   一九二三年出生於日本岩手縣。一九四九年畢業於日本東京大學的文理科大學心理學系。由該大學研究所畢業後,同年於聖心女子大學文學院擔任助教授之職,現任川村學園女子大學教授、聖心女子大學名譽教授。專供社會心理學,為文學博士。歷任日本心理學會理事、日本社會心理學會會長等職,其洞察社會、人生的獨到眼光,及受推崇、肯定。著書包括《現代社會心理學》及一系列女性心裡叢書等,非常受到男女讀者的喜愛。

作者簡介 島田一男   一九二三年出生於日本岩手縣。一九四九年畢業於日本東京大學的文理科大學心理學系。由該大學研究所畢業後,同年於聖心女子大學文學院擔任助教授之職,現任川村學園女子大學教授、聖心女子大學名譽教授。專供社會心理學,為文學博士。歷任日本心理學會理事、日本社會心理學會會長等職,其洞察社會、人生的獨到眼光,及受推崇、肯定。著書包括《現代社會心理學》及一系列女性心裡叢書等,非常受到男女讀者的喜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