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買點與賣點投資指南 = Buy or sell at the best time!

  • 點閱:3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國內股市千變萬化,進場的投資者必先具備基本技能,並且研究透徹才能立足於股市。本書作者以豐富的實戰經驗,深入淺出的解說股市「基本分析」,還有致勝的「技術分析」。本書分為兩大篇,第一篇為股市投資之基礎指南,第二篇為買賣點之投資指引。對於在短線上投資者,能夠提早一天知道明日股市波段變化、買賣點的所在!(一)股市投資的基本分析 從520大選之後,台灣股市更添許多的變數,但是對於股市的基本分析仍是最基本的功課,作者從變天的效應、破繭而出的豐收篇,再加上用放大鏡為讀者透視與遠觀台灣股市的前景。(二)最新的國際情勢 從大陸加入WTO組織的情勢,與大陸開放的經濟層面來看,未來全球發展力最佳的區域就在對岸,而台灣的政策也因此需要加以調整。這對於台灣的產經結構都有著顯著影響力,反映在台灣股市中,投資者應該要如何看待呢?(三)培養實力的紙上教戰 從影響股價的變動因素,如:政治因素、經濟因素、景氣循環、利率與匯率、公司業績、人為因素等,讓讀者不能不重視基本分析的重要性。加上從技術面的分析,有對K線的認知(酒田戰法)、切線、隱線、X線、移動平均線的追蹤、乖離與乖離率、波浪理論、黃金分割率、費波南茲級數理論、目標值預估算法、價與量的關係等,算出最佳買賣點的所在。(四)買賣點之投資指引 作者從實戰經驗中,以自創的公式法則,佐以豐富的表格,正確且迅速的看出短線操盤法。作者所謂的雷公線、地尖線、天機線、財富線與鑽石線,其間的互動關係讓投資者在底部波段前一天知道明日的最佳買點,在頭部波段前一天算出明日的最佳賣點!作者簡介鄭瑞清現職:資豐資訊董事長,恆生投顧總顧問。作者股市資歷三十年;於TVBS熱錢一路發節目中,全國競賽連續六個月冠軍。其經歷豐富,曾任顧德投顧副總經理、復華投顧副總經理、大通投顧副總經理,產經日報主筆,自立晚報主筆,非凡一台電視台解盤分析師,華衛電視台解盤分析師,運通財金台解盤分析師,衛普電視台解盤分析師。

作者簡介 鄭瑞清現職:資豐資訊董事長,恆生投顧總顧問。作者股市資歷三十年;於TVBS熱錢一路發節目中,全國競賽連續六個月冠軍。其經歷豐富,曾任顧德投顧副總經理、復華投顧副總經理、大通投顧副總經理,產經日報主筆,自立晚報主筆,非凡一台電視台解盤分析師,華衛電視台解盤分析師,運通財金台解盤分析師,衛普電視台解盤分析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