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運

  • 點閱:3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是否有這樣的感覺,在當今的社會中,總是有人做任何事都那麼幸運,卻也有些人始終和失敗交朋友。任何人都曾有過這樣的經驗,表面上看起來和別人沒什麼兩樣,可是別人不管做什麼事始終都順順利利的,自己卻總是在最緊要的關頭出了些問題!「別人的運氣為什麼總是那麼好,而我卻老是交不到好運呢?」失敗經驗愈多的人,這種疑惑就更加強烈,「但願自己能掌握住好運道」這樣的祈望,也就愈加的痛切。如果有方法能使更好的運氣溶入自己的運勢之中,使自己也能大大地躍進,這可說是最幸運不過的事了,這樣的想法很普遍地存在一般人的心中。但是,真的有招來幸運的秘訣嗎?


  這本書的目的就在這�。此書的最重要課題,就在於教導各位讀者,該如何去做才能吸引優越的運勢趨附過來,如何在不幸的種子萌芽之前,就事先把它摘除以預防不幸,又在災難中該如何做才能自保。雖然我們的眼睛看不出任何端倪,可是我們都能感覺出來,在凡事都很稱心如意的人和事事不順的人之間,的確有著很大的差距。而這種差距的成因,就在於本人有無運氣可以確實轉好的一定「原則」。事實上,運氣好與不好完全取決於自己的行動基準之中,這種「原則」其所佔的比例高低與否。反過來說:只要擁有了好運的原則;任何人都能使強盛的運勢化為己有。人們常有這樣的想法:「他人總是好運連連」,其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仔細留意看看,應該是「他原本就有好運道,所以他的運氣非常好。」


  你是不是也這麼想呢?如果你有了這樣的體認,那麼你已經成功了百分之八十,剩下來的只要你學會了「應該要有好運所以好運會到」的原則,照著去做就行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