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正確說美語4 : 久仰大名了

  • 點閱:3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你每次說英語,不是吞吞吐吐就是零零落落,一遇到老外,不是微笑搖頭就是比手劃腳,你很可能得了「美語怕怕病」。專家證實主要病因就是——「怕說錯」、「怕被笑」《正確說美語》——經過1,600,000日、韓愛用者實驗證明,是目前唯一同時具預防和治療的特效藥


成分:正確美語 


藥效:信心無比


副作用:美語說不停


馬上服用,緩解怕怕症狀


天天使用,百日之內痊癒


三國最強出版社——台灣經典傳訊、日本ALC、南韓朝鮮日報社共同研發


台灣托福榜首旋元佑與韓國托福榜首曹和裕全力推薦


  世界上最強勢的語言-英語儼然已成為國際溝通與傳媒的共通語言。但在大家致力於字彙的累積與讀寫能力的加強之時,常常都忽略了口說英語 (spoken English) 才是人與人之間最直接的溝通方式。但即使是英語會話的補習班滿街林立,英語會話教材琳瑯滿目的今天,英語學習者在面對老外時卻還是沒辦法知無不言;看電影或聽英文廣播時更像霧裡看花,其中的關鍵就在口語能力的不足。本套書著眼於口語英語在溝通上的重要性,將美國人生活中最常用的口語和會話彙整成書,並分成六類,讓讀者用最道地的英語輕鬆聽懂廣播、看懂電影,並和老外打成一片。因為,語言最基本的功用正是-聽得清楚,講得開懷。


  《久仰大名了》是「正確說美語」的第四本,主題側重「社交應酬」上的常用情境說詞,讓你英文social無問題。


一 單元標題:中英對照的標題句子


二 單元講解:以個人或他人的生活經驗,糾正各個情境下一般人常會脫口而出,似是而非的句子。由主題句延伸出相關的字彙、片語或句型。教你一種情境,多樣表達的方法。


三 實況對話:將主題句和相似的表達句應用於會話中,讓你舉一反三,運用自如。


四 重點句型:將主題句和相似表達條列整理,不但要你「好看」還要給你「記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