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0天後會死的鱷魚

  • 點閱:3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首刷限定!!官方獨家授權‧「阿綠與朋友們」立體書籤,陪伴你閱讀時刻🐊    世界上所有的相遇,從第一天開始就倒數著別離──★熱銷40萬本、轟動全日本現象級之作!★超過1,000萬網友好評:「前所未有的閱讀方式!」★[獨家]作者親筆序獻給繁中版讀者  ///一旦意識到「終點」的存在,人生從此再也不同。/// ▎阿綠的人生有點很普但又有點認真……過著薪資一般般的打工生活、想追女生怕被拒絕、假日最愛發懶耍廢。▎他很單純……買了個新玩具就開心不已、肚子餓時想著「我的泡麵怎麼還沒好」、轉到重複的扭蛋會氣噗噗但還是開心分享給好友。▎他也很善良……看到可愛小寶寶想逗弄、在公車上會讓座、關心住院的朋友,還經常見義勇為…… 這100天,我們站在上帝視角,看著阿綠的每一天;但其實,我們看到的是自己。阿綠就是我們每一個人。 ///本書訴說的並非死亡,而是活著。///知道死期將至,我們可能會列下遺願清單,但沒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會先來?我們只知道即使這個世界少了一個人,地球不會停止轉動、人們更不可能讓生活停擺,那麼,還活著的每一天,是否活出了不遺憾的姿態呢?陪著阿綠一起度過100天,再一次體會,活著,真好。 👍👍👍繁體中文版首刷限定贈品!★日本官方獨家授權‧「阿綠與朋友們」立體書籤★蒐集了鱷魚阿綠與好朋友老鼠、鼴鼠、鱷魚前輩可愛互動,特別以立體軋型設計,在閱讀的時候讓阿綠跳出書籤陪伴你。‧ 16X5 cm/細紋映畫紙‧ 每書附贈一款、款式隨機附贈

菊池祐纪 Kikuchi Yuuki 日本插畫家、漫畫家 2019年12月12日,在個人Twitter上連載鱷魚阿綠的日常,日日不間斷,連續100日。 最終話在2020年3月20日完結,累積超過1000萬個「讚」,更在完結當天登上Twitter流行趨勢世界TOP1。 呂盈璇 自由譯者,美國瑜伽聯盟認證指導師。熱愛瑜伽、煮食及旅行。在瑜伽與文字間觀照人生,也療癒自己。譯有《高敏感是種天賦》、《高敏人的職場放鬆課》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