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凱蒂的故宮尋寶 : 跟著凱蒂一起探遊故宮50大寶物

  • 點閱:4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立故宮博物院×凱蒂,世紀最可愛獨家聯名! *凱蒂首度以中國風色調呈現(中國紅X中國藍),與故宮文物完美融合。 *除了翠玉白菜、清明上河圖之外,還有鼻煙壺、青瓷蓮花式溫碗等許多古代寶物收藏在書中! *許多鮮為人知的古物小趣事,讓凱蒂、凱蒂朋友們與古代皇帝一起告訴你! 【內容簡介】 喜歡到處遊玩的凱蒂,這次來到了台灣國立故宮博物院。不只有凱蒂,凱蒂的朋友也一同前往共襄盛舉,帶大家認識更多故宮珍藏的寶物。 跟著凱蒂緩緩走過每個寶物的時區,就能獲得打開古物精隨的鑰匙。開啟一扇又一扇充滿古人智慧與技藝的門,一探究竟從西周時期到清朝時代人們生活的樣貌。 本書特別精選了五十項故宮寶物,分為四大章節,透過凱蒂與歷代皇帝、好友們的對話,以生動活潑的互動方式,帶您認識古人的生活與各朝代工匠精湛的手藝。除此之外,還能知道許多鮮為人知的文物小故事喔! 【本書特色】 • 國立故宮博物館與三麗鷗凱蒂,給你知性寶庫 + 可愛能量! • 新凱蒂圖像 X 五十項文物 • 以凱蒂與古代皇帝、朋友們的對話方式,帶給讀者與眾不同的閱讀知識書體驗 • 3個主題式「凱蒂小教室」獨家收錄古代酒器、各朝代食器與鼻煙壺的特別合輯

三采文化 「創意、專業、品質、熱情」,是1990年成立以來所堅持的核心價值。秉持著「面對變局、長遠規劃、永續經營」的思考,在出版立體化的架構下,輔以三采編輯與行銷團隊多元創新,管理行政團隊的細膩專業,能在深厚的文化底蘊下,與時俱進,創造更美好的閱讀流行彩度。三采文化於2019年獲國家磐石獎的殊榮,今後仍將持續改變、迎接,創造更多閱讀的革命! 繪者 台灣三麗鷗 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 SANRIO CO., LTD. 台灣子公司。三麗鷗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2年五月,並於2000年升格為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更傳承日本總公司「Social Communication」的企業精神,發展成擁有專業設計能力的智慧財產授權公司,透過不斷地創新和改變,讓Character Gift從單一商品,跨足到空間、店鋪、廣宣……等領域,希望透過更廣泛的發展,為人們帶來更多充滿喜悅的體驗,並能傳遞與分享這份喜悅,拉近心與心的距離,為您每天的生活帶來無窮的歡樂與擁有夢想的希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