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溜達雞

  • 點閱:4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溜達,是什麼厲害的功夫呀?快跟著活潑的小雞們,溜達溜達去!農場裡,每隻小雞都想成為最棒的。跑跑雞,跑得多快,就有多厲害!跳跳雞,上竄下跳,跳高破記錄啦!嘰嘰雞,每天叫個不停,天天打鳴叫大家起床……有一天,農場來了一隻新雞,整天在小山坡上走來走去-溜達。小雞們都很好奇,溜達,是什麼厲害的功夫呀?溜達雞帶小雞們去溜達一圈。原來,溜達就是悠悠閒閒的到處走走、找好玩的事、認識一些新朋友……看似無用的溜達卻是餵養孩子成長的快樂養分孩子在努力變成優秀小雞之前,應該都是一隻溜達雞吧!這本書,帶孩子找回溜達的快樂,輕鬆自在的走走、悠閒自得的發個呆、看看漂亮的風景、發現身邊各種新鮮事……這些看似稀鬆平常的日常體驗,卻是孩子長大、忙於學習後,漸漸被遺忘、捨棄的重要大事。由暢銷書《公主怎麼挖鼻屎?》作者李卓穎操筆繪圖,以靈活生動的水墨線條,勾勒出每隻小雞童趣幽默、個性十足的樣態,在農場的競爭圈中認真展現自我,也在溜達雞的領路下,享受一趟難得的溜達之旅。看著小雞們臉上放鬆、愉快、好奇、沉醉於溜達時的所見所感,相信沒有一個孩子會拒絕這樣的好玩事,起身痛痛快快的去溜達一場!

戴芸圖畫書作者、譯者、推廣人,兩個男孩的媽媽。南京大學外國語學院學士,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碩士。喜歡寫寫畫畫和四處溜達。作品《溜達雞》獲第二屆信誼圖畫書獎文字創作獎佳作。繪者簡介李卓穎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荷蘭聖優斯特藝術學院動畫碩士。圖畫書作品有《公主怎麼挖鼻屎?》、《一粒金子要發光》、《優優和哆哆》系列、《將來有一天》、《3》、《青蛙和拖拉機》、《趙州橋》。其中,《公主怎麼挖鼻屎?》獲得第二屆信誼圖畫書獎圖畫書創作獎入圍獎,入圍第五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